close

「希拉你認為呢??」宙斯問他

「我的意見你從來沒有採用過,我有說沒說有差嗎??」希拉冷冷回答,說完就飛出奧林帕斯山,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

「宙斯你的個性要改一改了」雅典娜說,智慧的灰濛濛的眼睛裡透出一絲冷漠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宙斯喊了就走,天上雷聲大做,顯得他很生氣

「波賽頓」赫菲斯托斯叫住他

「怎麼了??宙斯他還好的」波賽頓回他,波賽頓總是在宙斯生氣的時候這麼說

「我不是要問宙斯」赫菲斯托斯跟他說「我是要告訴你一個問題,你沒有感覺到海底有力量再串流?」

「有,很一股強大的力量」波賽頓低下頭,手上的三叉戟振動

「我覺得有事要發生了」赫菲斯托斯說

「我也是」波賽頓深有同感

這時一個聲音使在奧林帕斯的天神們的為之害怕「你們活不久了」

情緒激動的阿瑞斯大喊「你是誰?有膽給我滾出來」

那個聲音有很多年輕的天神沒有聽過...............

波賽頓.阿芙蘿黛蒂可能是在場唯二聽過的天神

「孩子們毀滅吧!!!!哈哈哈哈哈」聲音又出現了

「波賽頓你覺得是........」阿芙蘿黛蒂問他

「沒錯!回來了」

「天神們奮戰吧!」波賽頓大喊

在他大喊的同時出現另一個聲音他們沒有發覺「你們贏不了的」一個沉睡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