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特斯

 

「ㄟ!!你到底要不要走啊???我們還要帶亞斯拉和雷克斯去拿武器」依柔大喊

「好啦」克特斯咕噥著

到了放武器的地方,雷克斯和雅絲拉的眼睛好像帶有一點點的恐懼,但眼裡還是看的見榮耀

「雅絲拉你要拿甚麼呢???」依柔親切的問,哼~她對我都沒那麼好~

ㄟ!你別太過分喔!!」心裡冒出這個聲音,喔~我知道了!!我和依柔有心電感應,依柔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好啦~」我心裡說

「嗯!就這把了!!」雅絲拉說

「這是一把不錯的劍」依柔說

「我也選劍好了~」雷克斯說

「好啦好啦選好了~去問一下圭尼亞,他們要在哪一隊??」我說

「哪一隊??」雷克斯忽然冒出那句話

「喔~奪旗大賽啦!今天晚上就要舉行了,兩人一組,然後不知道幾組分一對」依柔說

「組別還沒公布~所以........先去求圭妮雅給好一點的!!」我說完就用衝的到主屋~心想:最近好常到主屋喔~~

「你是新來的吧??」安佛倫斯問雷克斯跟雅絲拉,她身上還是散發著........嗯...........黑帝斯的感覺

「是啊!很高興認識你」雅絲拉回他

「我也是」安佛倫斯回雅絲拉完就離開主屋了

「圭尼亞!!」雷克斯大叫

「甚麼事??」圭尼亞回他「以後別在主屋大叫」

「我跟雅絲拉是一組嗎??」雷克斯問

「嗯~~如果你想可以,原本我要把你跟依柔編一起,然後雅絲拉跟克特斯」圭尼亞說完皺皺眉頭「嗯.....好

沒關係」

「雷克斯你在學校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圭尼亞又開始問了,我的媽呀!!

ㄟ!沒禮貌的小鬼,雖然說你是我哥,但我真得不能不說說你ㄟ~

好好好!!!我囉嗦的老妹,我不說就是了

這還差不多~

「ㄟ克特斯!!」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喔!!圭尼亞有甚麼事嗎???」我趕緊說

「我希望你和依柔在奪旗大賽之後就再出去找混血人」圭尼亞說

出去???!!!!為甚麼????依柔??你還要出去嗎???

不要!!我不想了

好!那.......知道了吧??

嗯!!

「我們不想出去了圭尼亞」我先說

「是~因為外面真的真的太....嗯........」依柔居然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你們的寂寞,但搜尋能力最佳的是你們啊!!」圭妮好像在強迫我們點頭

「算了待會再說」圭尼說完往外面走「奪旗大賽要開始了」拋下一句話冷冷的走了,就像媽媽一樣

「走吧~我的最佳戰友」我招呼著依柔

「嗯!」

到了戰場上,我們一直想要拿對方的旗子,但一直拿不到

那個旗子再營裡的小河旁,身為專搶別人旗子得我和依柔得面對我們的好友雷克斯和雅絲拉

依柔??

準備好了!!

進攻~

「啊~!!」我聽到雅絲拉的叫聲

「我勒!!」我相信依柔一定也聽到雷克斯的咕噥聲

安佛倫斯跟貝特斯卻在他們後面現身

「我勒~」這次換我了

=============================================================

依柔

 

 

克特斯??

在啦!齁呦

你顧好他們可以吧???我去搶!行動

我衝往河道,準備奪下旗子,但.........看到水

管他!踩下去

「啊!!!!」我叫了一聲跌進河裡,有人在我後面砍了一刀

克特斯衝過來,但他也是「啊!!」一聲跌進河裡

我們雙雙跌進河裡,圭尼亞大喊暫停,我原本以為會很痛,但我錯了他居然在療癒我和克特斯的傷,但還是會痛

安佛倫斯看見我們跌進河裡跑過來看,但大家看到我們時紛紛跪下

很詭異~依柔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哪知啊!!我回克特斯

我轉頭一看,兩位天神居然站在我和克特斯的後面!!!!!

我急著要站起來跪下,但我的傷好像有點嚴重,站不太起來,克特斯可能比我還嚴重

「喔!別急著站起來,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圭尼亞???」

「我在這,海神波賽頓.智慧與戰技女神雅典娜」圭尼亞對他們行禮後站好

「我是來找我的孩子的」雅典娜說「雷克斯.雅絲拉」她喚了他們

「媽媽」雷克斯跟雅絲拉一起跪在他們的雅典娜前面

「兩個乖孩子站起來!站在我的旁邊,圭尼亞你知道了吧??」雅典娜灰濛濛的眼睛透出溫暖的光輝

「知道了!」圭尼亞回雅典娜

「克特斯.依柔我知道你們站不太起來,你們就在河裡吧~把他會療癒你們的」波賽頓說

「是的!爸爸」我和克特斯又開始用心電感應

挖賽!波賽頓是我們的爸爸ㄟ!!!

是啊!很有面子!!

我的的孩子有話要說出來

波賽頓忽然冒出這句話還我和克特斯都下了一跳

「好了圭尼亞!把這些人帶走我有話要跟我的孩子講」波賽頓說

「我也是」雅典娜也說

「是」圭尼轉身去去驅趕他們回去

「兩個乖孩子,我知道你們的媽媽並沒有告訴你們甚麼」波賽頓說「但沒關係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這給你

們」

他分別給我一條藍色的水滴項鍊和一條銀色手鍊,克特斯給他一條銀色劍的項鍊,和一條跟我一樣的手鍊

「再見!孩子們」波賽頓消失了

留下溼答答的我和哥哥克特斯,傷已經快好了,這時一個聲音:

毀滅天神,四人預言,將會成真,拯救天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