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暗.....小暗......」一隻母貓輕聲叫著小暗,並用鼻子推推他

小暗張開迷濛的眼睛,看見了一片很漂亮的草原....還有一隻玳瑁色母貓??

我有沒看錯啊??

「啊!小暗你醒啦!!」玳瑁色母貓輕呼

「你是誰?這裡是星族嗎?我死了對不對?」小暗絕望的問

「嗯......我是......嗯......那不重要!這裡是星族,而你沒死啦!」玳瑁色母貓喵聲說,但她說到自己的名字時卻很......奇怪

「我沒死?那我在星族幹嘛??」小暗好奇的問

「你是來.....嗯.......接受訓練!!」玳瑁色母貓說話扭扭捏捏有點奇怪

「那我要怎麼回去??」小暗驚慌的問

玳瑁色母貓瞬間變為一隻很大的黑色公貓,而世界變為陰暗溼冷的森林,小暗抖了一下

「你要幹嘛??」小暗警戒的問,並蓬起全身的毛

「你不用回去,我要殺你!!」黑色大公貓吼道

小暗驚慌了!他想像一隻無助的小貓哭喊但不貓會救她,她眼角喵到有一棵閃閃發亮的樹,她拔腿狂奔.奔往那棵樹

她看到.....一隻銀色虎斑母貓在那等她

「救我!」她大叫

到了!我到了!

他攤在草地上又昏昏睡去,而那隻母貓好像用溫柔的藍眼睛看著她.......等他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