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特斯

 

 

「安佛倫斯你在哪?我要挑戰你。」沒想到克特斯已經把他的劍拿出來,他性格大變的時候還真可怕

「喔,你確定嗎?你要打贏我再等個一百年吧。」安佛倫斯用超級冷的語氣說,害我以為我現在在零下八十度下講話

「好了好了!!安佛倫斯我們是來告訴你一個消息的還有克特斯你給我小心一點,別以為你是我個我就不敢對你怎麼樣。」依柔露出奸笑的表情,克特斯的表情顯然很驚恐

「是這樣的,我昨天歲覺的時侯夢到一個冥界的女孩,不曉得你認不認識?」 我小心翼翼的問,因為我真的很怕被k,而且我的實力也沒比她好

「 冥界女孩?我怎麼不知道我還有親人,我不知道這件事。」安佛倫斯還是很冰冷的說

「 是嗎?我以為你知道了,我慢慢的重頭說,我還有想到一個計畫。」雅絲拉的說服功力真的很強,他竟然讓冷酷的安佛倫斯點頭了

雅絲拉在和她講話的時候我完全發呆,但是在我想到 我也要參與一下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超恐怖的景象,那就是雅絲拉竟然和安佛倫斯有說有笑

「......」我看看依柔和克特斯,他們也無言了

雅絲拉發現我們三個都在看他,便說:「你們怎麼了,臉部抽筋?我有學過一點簡單的醫療要幫幫你們嗎? 」

「不用了謝謝,你們談得怎麼樣 ?」 反應最快的依柔為她們解決這個「問題」

「你甚麼時候學醫療的啊?是阿波羅小屋的人教你的嗎」克特斯文不對題的問了雅絲拉

「 不,是貝斯特教我的。」 雅絲拉依然回答了,我發現依柔在旁邊瞪著克特斯,便喊:「 克特絲你不要再問有的沒的了!!!」

他吐吐舌頭,說了抱歉,聲音不大,我們都聽得到

「 好了依柔,放過他吧,我看你在吼下去他就真的要去阿波羅小屋了。」 安佛倫斯微微笑了一下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你們談的ok吧?」 我問了安佛倫斯

「 ok,過幾天我就去找圭妮亞。」他還是笑著回我,而且不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種笑

「 那我們先走囉~,保重。」 雅絲拉拍拍他的肩膀說

「 嗯,保重。」 他回答

我們走了一段路,依柔突然開口說:「其實安佛倫斯並不壞,只是因為他的父親是黑帝斯,你們知道的,黑帝斯的小孩並不受到歡迎 。」

「跟他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不難相處,只是嘴賤了一點,不然其實蠻幽默的 。」克特斯繼續說

「 嘴賤也是你引起的。」 依柔冷靜的說

「 嗯,也是。」 我回答,看著被染成橘紅色的雲,還有兩隻蝴蝶重旁邊的花圃飛過去,我才發覺今天過得真快

「喂,諾稀叫我們去吃飯了 。」 雅絲拉指著向我們揮手諾稀

「 對耶!我們今天連午餐也沒吃。」 克特斯驚覺

聞到食物的香味,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叫了

「我們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