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終於回來了....一下下~

好了不囉嗦~正題~

++++++++++++++++++++++++++++++++++++++++++++++++++++++++++++++++++++

依柔

在黑暗中,黑暗中的人影,仿佛墜落的天使或該說是墜落的天神!?

依柔在尖叫中醒來,吵醒了克特斯

「怎麼了?」克特斯迷迷糊糊的問

依柔為了先將這件事壓下來「喔~沒事啦!」故作冷靜

「喔」他躺回去繼續睡

依柔坐在床上,反覆想著,墜落的天神,黑暗的空間,那是哪裡?

他決定,在房間睡不著就出去走走

走出小屋,吹著海風,也期望著爸爸會出現,告訴他怎麼了。

躺在沙灘上,腦海還是反覆想著,望著無際的海,開始放空,想起了媽媽

「你們快進去吧!!~」她冷冷的說

那時還只是小女孩的依柔不斷大哭著「媽媽」而克特斯卻像懂這一切似的將她帶走

想到這,依柔不願再想下去,只是望著海,希望自己像海一樣

 

 

波賽頓

「宙斯,別再打雷了。」波賽頓沉穩得聲音帶著點不耐煩

「.......」

「我做錯甚麼??我已經好幾百年不再留戀於凡間,希拉她到底想怎樣??」宙斯生氣的問波賽頓

「我知道」說到這個他就懊惱,因為他違反誓言與喬伊生下依柔.克特斯,「而你!還沒事!!!!!到底為甚麼?」天空還是雷聲大作

「我先走了」波賽頓轉身離去,回到海裡,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留宙斯在王座廳發飆

「喬伊」他開始回憶過去,回憶那段曾經美麗的回憶

那時喬伊並不知道他是天神,只知道她是跟海神波賽頓同一個名字的人,幽默風趣,過沒多久他對喬伊坦白,而喬伊也完全接受他是天神的事實。

她依舊載著喬伊去他最愛的海邊,因為她讓波浪微微靜止,曾經為她蓋在海裡屬於她的屋子,直到他的愛誕生的那天

那天喬伊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告訴他,我不能陪孩子,她似乎也接受。直到她產下第一個孩子__克特斯,我並沒有從此與她斷了

聯絡,還每天去陪克特斯玩,喬伊也沒有阻止,總是笑笑的。直到第二個孩子的到來___依柔,被宙斯知道了,也違反了誓言,我

說我不能再來了,她卻說「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你不能再陪我和孩子,走吧」她的淚光閃爍,掛在臉上,卻又笑著說「去吧快回

去」,小克特斯卻哭著跑來「吧拔」我摸摸他的頭,「對不起」我告訴他,接著我走出那扇可能再也見不到的門。雖然我已經不在

他們身邊但我還是注意著他們,直到傳來那個噩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