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暴冷了啦....T_T

不過也算我罪有應得(角落畫圈圈

不過,還是請各位大大&族貓們關注啦!

還有,冰月呢,太久沒上啦!!!

想跟大大&族貓聊天,可是大家好像都很忙喔~

不過說到貓戰士新出的新書,老實說,我有點失望ㄟ!

錯字連篇.....唉!算了繼續出就好了啦~~~

還有族貓們有空呢就來寫一下這張表表,我想看一下誰還在誰不在,但沒來的那隻貓不會消失啦!!所以煩請族貓們囉!!

表表在下:

====================我是表表====================

創貓人:

你創的貓:貓名/職位/公母/瞳色

※:

P.S.若冰月離開太久未將你的創貓升格見習生or戰士or巫醫煩請告知!

若有以上情形請加填※部分

====================我是表表====================

                                                                                                                                                             冰月

櫻池櫻池!!我的生日禮物是啥???是貓戰士?還是波西傑克森??還是我想太多??管你,你在FB說要給我生日禮物,那就約....

2/6你有空嗎??還是2/7?了天都是早上啦~快跟我說喔(期待中(我的最好朋友會給嘞??

                                                                                                                            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