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池光去月亮時後又過了兩天,過得非常漫長,且巫醫非常忙碌的兩天

因為禿葉季到了,而綠咳症爆發了.....憩毛.楓葉天.石掌....甚至連冰星都染上了

「池光,你去休息一下吧」露光隔著青苔在巫醫窩裡大喊

「好啦!我先去看看冰星」池光喊回去

「問題是冰星太嚴重了嘛!」我在心裡想

露光忽然從巫醫窩裡衝出來,嘴裡咕噥著「我忘了冰星」

我只好無奈得帶著貓薄荷跟進去

「冰星,我跟池光來了」露光趕緊走到冰星身旁去

那隻毛髮曾經蓬鬆的冰星,今天卻因為不斷痛苦的咳嗽.流汗,導致毛髮都黏在身上

「冰星,你還好吧??」我問冰星,我覺得我明知故問....

結果回答我的是痛苦的呻吟

「池光,去把暗潺叫來,順便把光獅也叫來」露光眼神暗淡,失去了它灰色眼睛原有的光芒,顯得他的眼睛顏色更深了

我衝出族長窩,把正在整理巡邏隊的暗潺.和正在巫醫窩裡陪憩毛的光獅都找來了

我們三隻貓慌慌張張的到族長窩

「露光,冰星她...」

暗潺話還沒說完,就被露光打斷

「噓...冰星需要安靜的最後一程」最後一程!?三隻貓都嚇了一跳

雖然露光還很年輕但是他的巫醫技能是不容質疑的,她的導師-銀疾,把他訓練得很好。冰星再見了

冰星的尾巴一抽,不動了

「冰星他去加入星族了」露光慢慢的說「請曦光跟漪溪來吧」光獅緩緩的走出族長窩,去請兩位長老

「暗潺,你跟我到月亮石去吧,領你的九條命」露光慢慢起身,這時兩位長老進來將冰星的屍體抬了出去

「冰星你應該還要照顧部族一些時間的」曦光悲痛的說

「我去月亮石時,我把營地全權交給烏毛管理」暗潺對著傷心的族貓們說,同時口氣也很悲憾

「池光,交給你了」露光對著我噓聲說「如果,需要些罌粟籽或百里香去拿吧」我點點頭,看著她帶暗潺去月亮石,他兩天前去的地方,星族沒跟他說,冰星會死於綠咳症

族貓們靜靜的在冰星的屍體旁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