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上課老師花了一節課說有關星期一香港兩名學生中槍的事件,

而那部影片我也看了,當下起了雞皮疙瘩,

我只能說很驚悚,也很震驚

我不知道讓我有過嚮往的香港,

如今變成我不認識、也不認為會發生的事的事發地點,

今天先不說立場在哪,

說說前線的學生吧~

香港中文大學,擁有高度學術自由的學習殿堂,

如今成了香港警方不斷開槍、不斷發射催淚彈的地方,

學生的行為成了警方眼中釘,

不斷催殘這個社會,這個曾經擁有高度文明的社會

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讓你闖進校園中肆意發射催淚彈,

讓你闖進校園中威脅校方,

讓你闖進校園里肆意抓捕學生......

在我的理解中,他們什麼都沒有錯,他們行使言論自由的權力,卻慘遭追捕...

在說說前線警察吧~

我只想問他們一些事,

那時你加入警察機關的初心是否還在?你還記得嗎?

而這些是你想守護的正義嗎?

而你還記得那些在反送中被攻擊甚至是死亡的同伴嗎?

我不知道你還記得多少,也不知道你背後背負著多少的壓力,

但是我知道,你們也受了氣,你們也受了傷,也在人民及信念中拉扯,

罷手吧!不要再做了

兩敗俱傷,我想這不會是世界想看到的,也不會是你們的家人所想看到你們的處境

 

已上言論僅屬個人立場,不同意的我也無意相爭,請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反送中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