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看到柳楓羽的[國中分班]文啦!!所以我也來發一下囉!!~~(彌:沒人要看吧!!)如果需要看就按詳全文吧!!

++++++++++++++++++++++++++++++++++++++++++++++++++++++

======================================================

++++++++++++++++++++++++++++++++++++++++++++++++++++++

我是讀高雄市正興國中一年七班29號(我好可憐!!~我們班三十一個人我29號)

我還有讀特殊班級~~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