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這個在國中時候經營的小地方,現在上了大學忽然想把他找回來

關於貓戰士的部分不會再繼續更新,小說的部分的話就看心情,或許開個腦洞會在寫新的東西(?

最近回來是想寫些關於自己的心情,經歷的高中也好,上了大學也好

或許最想寫的是人生的部分吧~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年紀輕輕甚麼人生百態,甚麼鬼

可這是我現在最想講的吧...

不管是在高中發現的也好,上大學後忽然發現的也好

總有些人生莫名其妙,總有些事如飛來橫禍,誰知道呢?就是莫名的砸在你的頭上

忽然總是感嘆人生無常、人生痛苦,我跟你說人生最慘的是無能為力、無奈

說起那最後一年好了,(後面都是碎碎念

早知道臨走之期將進,也盡了全力念書,也盡了全力陪伴你最後的時刻,

但那些盡力一點用都沒有,

那些盡力反而造成了最後的痛,

是,我知道你該走了,我知道你時間用完了,

但,可不可以讓我任性最後一回,

你可不可以留下來?

當場我真的只想得出這些話,你可不可以留下來?

即使你只能在那裡,即使我想看你的時候我只能去那裡,

也跟他說過,讓你走會是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

對,讓你走對你來說是最好的選擇,這是我當時拼了命說服我自己的東西,

不管是在當下也好,還是在準備送走你的時候也好,

讓你走是對你最好的選擇,讓你走是對你最好的選擇,讓你走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或許,活著的人本來就是要承受痛苦的,

或許,活著需要的就是承受痛苦,

我知道會有人跟我說,年紀輕輕是要享受人生的時刻,

我知道阿!年紀輕輕本來就要享受人生,

只是,人生本就是個享受,不管老還是年輕,

但,這時候或許是享受難過、悲傷、痛苦吧

或許懂的享受才會是人生......

好啦,我碎念完了~~

其實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就是了~不過也不重要

 

下次發文再見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