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帝斯」

「波賽頓之子,我相信這裡沒有你講話的份,對吧?」

「...」我的指甲掐進我的肉裡

「克特斯,我們走!珀琉,從這裡走進去就是入口,我們會再來找你」

我們留下珀琉獨自面對冥神,或許連宙斯都不知道會發生甚麼

轉身離開

回到小屋後,我開始默默的想

是真的雅典娜對我跟哥哥比較好?對其他的孩子漠不關心?

希拉說的都是真的嗎?只有某些孩子特別受到天神父母的關心?

或許這是希拉領著那些不被關心混血人反抗眾神的機會

宙斯的孩子或許會因為那個諾言不再出現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出現了波賽頓的孩子跟黑帝斯的孩子

而我跟哥哥,是其中一員

我抱著我的頭

我不想看到這樣的情形,大家都可以好好相處不是嗎?

都是被天神父母隱瞞的孩子,不得已承認的孩子

我不想看到大家為了父母而吵,對我而言大家都是家人,不是嗎?

我......

眼淚不自覺的落下,大家都聽到了希拉那如此煽動的言語,做出的決定是否會效忠於混血營?

效忠於自己的天神父母?

你問我,我的答案,我也不敢確定

終於,我開始崩潰大哭

天神們,你們為何如此不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