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冰月要來宣布今天要當戰士的見習生啦!

這次的見習生訓練特別的長,這批戰士一定很精良

櫻池:明明就是你忘記他們了

冰月:(低頭)那麼典禮開始吧!(抬頭)

「請秋掌.銀羽掌.草掌.蘋果掌向前到高聳岩下」

四個見習生馬上就到了岩石底下,眼中閃著光芒

 

「鏡雲,你覺得秋掌完成他的見習生訓練了嗎?」

 

 

 

 

「是的,冰月,他完成了」鏡雲眼中閃著光芒,他跟秋掌的感情一向很好

 

「我懇請戰士祖靈往下看著這位見習生,秋掌,你願意保護部族,遵守戰士守則,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我願意」喵聲充滿驕傲

 

「我,冰月,以星冰部落族長之名,以你的勇氣和智慧,將你命名為秋霜」

 

 

秋霜舔了舔我的肩膀然後退到高聳岩下

 

「銀羽掌請向前一步」

 

「韻冰,你覺得銀羽掌完成他的訓練了嗎?」

 

「是的,我慶幸有他那麼一位見習生」他向銀羽掌點了點頭

 

「我懇請戰士祖靈看著這位見習生,銀羽掌,妳願意保護部族,遵守戰士手則,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我願意」眼睛散發著光芒

 

「我,冰月,以星冰部落族長之名,以你的溫柔及憐憫心,將你命名為銀羽鬚」

銀羽鬚舔了舔我的肩膀然後退到秋霜旁

 

「草掌向前一步」

 

「嵐霜爪,你覺得草掌完成他的訓練了嗎?」

 

「是的,他完成了」他的聲音還是如此嚴肅

 

「我懇請戰士祖靈往下看著這位見習生,草掌,你願意保護部族,遵守戰士守則,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我願意」草掌猛點頭

 

「我,冰月,以星冰部落族長之名,以妳的活潑和勇敢,將你命名為草柳」

草柳舔了舔我的肩膀,退到銀羽鬚及秋霜的後面

 

「蘋果掌向前一步」

 

「飛流風,你覺得他的訓練完成了嗎?」

 

「她完成了,冰月」她的聲音還是那麼冷靜

 

「我懇請戰士祖靈往下看著這位見習生,蘋果掌,你願意保護部族,遵守戰士守則,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我願意」聽得出來她也想跟她的導師一樣冷靜

 

「我,冰月,以星冰部落族長之名,以你的冷靜和謀略,將你命名為蘋果毛」

蘋果毛舔了舔我的肩膀,與同伴一同站到高聳岩下,讓族貓呼喊著她們的名字

 

「秋霜‧銀羽鬚‧草柳‧蘋果毛‧秋霜‧銀羽鬚‧草柳‧蘋果毛」

 

「還有亮羽已經跟我說了今夜他會帶柳楓掌前去月亮石」

 

冰月:哇!!又多了好多戰士啊(笑),還有一個巫醫

雲霜:是阿,我說伴阿~你忘了還要升見習生啊!

冰月:(僵硬)

小貓們:冰月我們也要當見習生啦!!(撲)

 

 

 

 

 

 

 

 

 

 

 

 

 

 

 

 

 

 

 

 

 

冰月:(倒)....好..好..好.有時間好不好,不然再過幾天?

 

 

小貓們:(起來)好拉好拉(走向育兒室)

冰月:天啊!我的尾巴(慘),雲心(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