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吃午餐啊?」我問克里斯

「恩...看你,我今天下午的課好像跟你不一樣,是嗎?」

「好像是,我下午要上馬術課,你呢?」

「是歷史,秘爾族的歷史」

我沉默了,那個好像是我家族的家族

我陷入了回憶之中,我還記得,賽格從小就跟我說「你很不一樣喔!不可以看輕自己」說完總是對我微笑

但,自從我進學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他了,賽格,那名將我扶養長大的拜爾,我總覺得不可以失去他

「愛德琳?」

「喔,抱歉我陷入沉思」克里斯對我微笑,摸摸我的頭

「那我們先去上下堂課吧~中午再看看要不要一起吃飯,我想找威爾一起來」我點點頭

++++++++++++++++++++++++++++++++++++++++++++++

我在走廊遠遠的地方就看見愛德琳,看見他跟克里斯走在一起

我急著要跟校長說我要出校去找賽格,急急忙忙走到校長室

「校長,我喬格里」我敲敲門

「進來」

「我想去找賽格」我直話直說

「孩子,別急好嗎?達什科夫的拜爾一直在找你,現在知道你在這更有可能直接殺過來」

「我是德古拉,古老的吸血鬼的後裔,沒有那麼不堪一擊」我冷冷的說

「你會操控火跟水,沒錯,但你的戰鬥技能可能沒有拜爾的好」

「你先去陪陪你妹妹吧,你不是找到她了嗎?」我轉身離開

我知道愛德琳這節是馬術課,所以我就走向馬場

達克藍似乎很訝異我會來,但我只是對他點點頭,就進去牽了匹馬

達克藍走向前「你會騎馬嗎?」

我點點頭「我之前有跟爸爸學了點,可以」

他的眼睛閃過一絲情感,稍縱即逝,我對他再點了點頭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去吧」

我現在才知道,能來上課有多棒,即使所有人我都不認識,都把我當怪物看,但沒關係,總比一個人孤孤單單坐在城堡裡好

「嘿!喬格里!」愛德琳大喊我

「嗨~愛德琳」我跟他打招呼

「喔,等等,叫我若依就好」他騎到我身邊

「愛德琳是克里斯專用的,我的朋友們都叫我若依,希臘裡代表生命的意思」她甜甜的笑著,眼睛顏色不斷轉變著

「喔,嗨~若依」我們相視而笑

「恕我多問,你是德古拉是吧?」他小心翼翼

「是,我是」

「我最近查到一個有關的德古拉的傳說,秘爾族,那是.....」

「那是我們家族的統稱」

「你可以多告訴我一點嗎?」

「好啊!德古拉可以使用兩種元素,大多都是相對的元素,其中以火與水居多,像我就是」我放開韁繩,舉起雙手,火焰和水出現在手上

「好,我覺得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或許吧,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我會用火」她告訴我

我笑著看著他

「你不驚訝嗎?我是拜爾」

「我為甚麼要驚訝?你很清楚你不是拜爾」我的雙眼銳利的看著她

她僵住了

「你怎麼知道?」

「別忘了,我是喬格里,德古拉的傳人,你的眼睛跟我一樣,只有德古拉的眼睛可以不斷轉變顏色,又不被發現」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