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又是我?」女孩尖叫

「你別無選擇」

「你騙我!」女孩大哭了起來

「我沒有,你身邊的人都因你而死,因為你那該死的能力」

「我沒有我沒有」女孩哭不停

「你只是在騙自己,孩子加入我」聲音提出邀請

「我不要….我不要…. 」女孩的喃喃自語彷彿就是拒絕

「那你就跌入永遠痛苦吧」聲音大笑,女孩更是痛哭

「我不要我不要」珀琉又被夢鏡給嚇醒

第五次了重演媽媽死掉的那天.跟那個聲音第五次了

珀琉抱著棉被,雙眼無神的瞪著前方

月光灑近窗戶,也灑在珀琉的身上,彷彿阿蒂蜜絲在安慰可憐的孩子

***

早晨,珀琉早早就走出旅館,前往混血人的混血營

其實她只是想去問「他」是什麼,為甚麼要把自己的一點能力留給她,還有是否有跟他一樣的孩子,即使她已經18歲了。

我恨他,她告訴自己

珀琉離去的背影----連她自己都沒注意到---是那麼的孤單,令人痛心

***

雅絲拉

為甚麼希拉會這麼說?

她反覆翻著一本希臘古書,頁數在手中流失,她卻無心閱讀

為甚麼希拉會這麼說?

每一個在這裡的孩子都有一個天神的父母,但他們卻不能擁有他們

只能遠遠觀看,諾稀也是這樣嗎?忌妒我跟哥哥?

我收回放空的眼睛,卻看到諾稀面帶微笑做在我的床上,也就是我面前

….諾稀,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被嚇了一跳,我試問

「當然啊!你在想啥?為啥不能問?

「雅典娜親自來找我跟雷特斯的時候..是甚麼感受?」我深怕她會受傷

她收起笑臉,掛上了無奈,像極了渴望媽媽的孩子

「其實我很羨慕」

「對不起」我打斷她

「沒關係,別打斷我。我其實很羨慕你們倆,因為我只是在14歲那年我來到混血營的生日上,她照下屬於她的標記,在我的額頭上」她指了指額頭

「圭尼亞很高興,又多了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我寧願圭妮雅別高興,我寧願雅典娜來見我一面。所以她現身的那天,也就認你的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我以為她會看我一眼,給我一個擁抱,笑著說我好乖」

「但她……」諾稀索性停下話語

但她沒有,這句話在心中環繞著

「諾稀….你還好嗎?

「別擔心我,我的妹妹」諾稀收起剛剛那張臉,笑了起來

「諾稀…..」她轉身走出六號小屋

天神啊天神……我該怎麼辦?

那麼多的怨恨,那麼多的孤單,那麼多的心被傷的殘破不堪….

 

***

珀琉

 

我到了嗎?看著眼前的山丘布滿了小屋,他問自己

她慢慢的走向那座山丘,正當她要起步的時候,一對男孩女孩走向她

「歡迎」男孩微笑,灰色頭髮在陽光中閃耀

「我們等你很久了」女孩藍色的眼眸,令人覺得冷靜

「謝謝,我也找你們找很久了」我告訴他們

「我叫亞珀琉風凌‧奈伊查,叫我珀琉就好,請問兩位的名字?」我笑著說

「依柔‧斯貝特」

「克特斯‧斯貝特,我們是親兄妹」男孩補充說明

「幸會兩位」

「來吧,珀琉,我們帶你去找圭尼亞」依柔拉著進去那座防護罩

克特斯跟在後頭,但走沒幾步就停了

在防護罩的前面站了一個男人,渾身黑暗

「媽的,又一個」她聽見克特斯在後頭咕噥

「珀琉」他開口說話了,他叫的是我的名字

「黑帝斯」依柔滿腹戒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