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柔

 

 

「希拉?」雅絲拉驚呼

 

「是我,我是希拉,這樣可以嗎?」希拉語言中的不屑,我聽得很清楚

 

「對不起,眾神之后,打擾一下您來混血營的休閒時光,請問圭尼亞在哪?」我不想理她

 

 

 

 

 

克特斯對於我的舉動感到驕傲,雅斯拉則是無視希拉

 

「哈哈~那個小神啊,我知道你們此行來到主屋的目的」希拉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難過

雷特斯?如今那個人站在我的面前

 

「雷特斯!」雅絲衝去擁抱他,抱完了看著我

我走向前,抱住他,輕聲對他說「還好嗎?」

他推開我,又將我攬回胸膛「擔心我?依柔,我很好」

 

 

 

 

我退開,克特斯走向前與雷特斯以兄弟的方式安慰雷特斯

 

「希拉,你到底抓走雷特斯有何貴幹?」雅絲拉轉向希拉,眼中閃著怒氣

 

「為了和各位談話」希拉以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話

 

「你......!」我拉著克特斯

你在幹嘛!!?

希拉他這樣做對嗎??

你冷靜點,你不要逼我喔!

........

克特斯屈服了,我嘆了一口氣

 

「希拉,我們凡人經不起如此的驚嚇」

 

 

 

 

 

 

 

 

「既然您要找的是我們,我們也都在這了,請問有何指教?」雅絲拉擦乾了眼淚,但語氣還是戴著怒氣

 

「我要你們背叛你們的天神父母」希拉直言

 

「做不到」雷特斯率先說了

 

「我也是」我跟克特斯也說了

 

「我也做不到」雅絲拉最後也附和

 

「那是你們做不到,但這裡有多少混血人心中懷著怨恨,就只因他們的天神父母不哩,不在乎?

希拉指著我跟克特斯

 

「你跟他是波賽頓現在唯二的半人半神小孩,他可不會放著他的孩子不管,被黑帝斯或宙斯大開殺戒」

 

 

 

 

 

 

 

他又轉向雅絲拉跟雷特斯

 

「你們兩是目前雅典娜的孩子裡最聰明,最會戰鬥的,更何況她的孩子他從來不會放著不管」

希拉翹起腿

 

「那別的孩子呢?」希拉問我們

我們全陷進了沉默

是的,我們有我們的天神父親的保護

雅絲拉他們有雅典娜,即使,原本這兩個神再如何的不和,也因我們而一起現身

 

「這就是混血人必須承擔的」

我轉頭一看,安佛倫斯?

 

「黑帝斯之女」希拉微笑

 

 

 

安佛倫斯走了進來

 

「天神父母賜與我們他們的神力的一部分,雖然沒教我們如何使用,但我們卻能運用自如」

她走到我面前,雷特斯,克特斯,雅絲拉

 

「那宙斯也對我不公平!!」希拉尖叫

 

「我不是混血人,我是他的老婆!我是眾神之后,但他從來不把我當一回事」希拉又尖叫

 

「希拉....」我出聲

 

「閉嘴!!」希拉怒斥

 

「他給我搞了一推女人,我和他生下的孩子各個缺點都看得見」

希拉哭了起來

 

「我會搞死他,相信我」她怒斥我們

 

 

 

 

 

 

 

「不跟我合作是你們的損失,等著看」一陣金光,希拉走了

留下不斷被他大叫的我們和安佛倫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