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幸福對等的付出?」我告訴自己

面對那已交往了八年的男朋友,對他而言,我是不懂愛

所以緊緊抱你入懷,對你好,讓你感受到我

某天,他對我說「妳對我太好了」

我笑笑回應

我居然感到難過,不知為甚麼得,我抱他,掩飾正在流淚的眼睛

他在我耳邊低語

他推開我,跪下,「嫁給我好嗎??」

我答應了

但他卻沒有說得了癌症,這或許是我哭的原因嗎?

「哪天我走了,你,才能讓你明白」他的朋友告訴我,在他走的那天,手上拿著他留給我一把鑰匙

難過盡讓人越來越投入,我愈來愈想他

八年,他都在我的身邊,沒有離開過,現在卻永遠離開了

你說實話,很難嗎?

我可以陪你過完剩下的日子

就這樣,心甘情願的,離開我嗎?

我很想去愛,繼續愛你,愛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愛無法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