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傳給其他三個人,
列出這三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三人的留言版留言告知──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者將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被誰點到,
並且再傳給其他三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你認為世界上什麼能成為你最大的寶物?

答:應該是快樂..(?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功課好多!!學校的友誼(不是我的,只是幫忙

3.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好好過完世界末日前一天

4.做過最有勇氣的事?

 

答:相信曾經有愛情(?

5.
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5000萬給爸媽,5000萬我留著買小說,跟一隻小貓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一個聰明的腦袋


7.
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答:我沒有另一半

8.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Are you kidding? 最愛的人?定意呢?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在爺爺田裡玩的時候

10.和愛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後和好?

答:沒有愛人啦!!


11.
愛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要懂我,包容我那種亂七八糟的生活習慣跟想法,有時候的爛脾氣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答:叫我媽不要讓我讀現在這個國中,更不要讀雙語班

 

13.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

答:回部落格

14.
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我想過著不缺錢的生活,加油讀更多書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我最想去...南極或北極,我想去感受世界(或者說小說裡說的地方)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住在那個國家或城市?為甚麼?

答:我不太想定居,除非我找到夢想中的定居地,不然我想自由的旅行

17.如果可以,會想要結婚嗎?

 

答:如果他承受了我,兩人互相喜歡,都可以



18.
目前最大的心願

答:把書讀好,不要管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19. 是誰點你名的?

答:光星

 

20. 請不要點人。{我改這題!!}

 

答:是沒問題(偷笑

 

題目複製於:

 

http://smpss94181.pixnet.net/blog/post/9984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