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月:嗨大家~

櫻池:嗨嗨!今天要介紹誰啊??

光星:今天是誰啊??<因為光星是亮黃色所以加了底色>

草星:(期待樣

冰月:好啦~那就不吊大家胃口啦!!我們請來......鴿翅

鴿星&鴿翅FANS:(尖叫+拍手)鴿翅!!!!!!!!~~~

冰月:好拉鴿星別激動(請出護衛隊保護鴿翅--成員:冰月的小孩

>>>>>>>>>>>>>>訪談開始,我是分隔線<<<<<<<<<<<<

鴿翅:鴿星妳有啥問題要問我呢???(舔舔尾巴

鴿星:我我我...要問你,你可不可以幫我簽名阿!!!(後面是尖叫聲)還有,你覺得火星死後的那個預言是甚麼意思?

鴿翅:可以ㄚ我當然會幫我的FANS簽名囉~(我要簽名-FANS的呼喊),至於那個預言..老實說應該是我們會再找到新的四力量,繼續保護森林和大家

鴿星&鴿翅FANS:鴿翅你太棒了!!!!!!幫我簽名!!!!

鴿翅:好好好~冰月,我可以暫時留下嗎???我很喜歡這:)

冰月:當然!鴿翅,妳是我們的貴賓ㄟ!(轉頭(一群人不見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