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件事之後,池光就一直很煩,當然,霧光也看出來了。

「池光,去月亮石吧」霧光幽幽的說

「可是族裡....

「交給我,我還沒那麼老呢!」霧光老神在在的說「快去吧!」

「謝謝你!霧光」我飛奔出出巫醫窩,奔向族長窩

「冰星!!」我隔著青苔廉大叫

「快進來吧!」

「我要去月亮石」我有話直說

「好,我准你去,但等等,等下是斑矛小貓的見習生典禮,你該不會不參加吧?

對吼!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是小暗升見習生的時候到了。

我跟著冰星走出族長窩,我走向巫醫窩,等著儀式的開始

「我,冰族族長,冰星,懇請祖靈俯視這幾隻小貓,他們已經擁有當見習生的資格」冰星的聲音很溫柔

「小暗,請向前一步」

「在你當上戰士前,你就更名為暗掌。冥天,我相信你有足夠的經驗還有戰技交給暗掌」

 「是的,冰星!」暗掌跑過去跟冥天互碰鼻子,看起來很高興有冥天這個導師

「小石,請向前一步」

「在你當上戰士前,你就更名為石掌。嵐天,我信任你可以好好教灰掌」

「我會好好教他的!!」嵐天高興的對冰星說,也跟石掌互碰鼻子,坐到暗掌跟冥天旁邊去

「小甜,請上前一步」

「在你當上戰士前,你就更名為甜掌。烏毛,你已經訓練出許多傑出的戰士,甜掌就交給你了」

「是的,冰星」烏毛緩緩的與甜掌互碰鼻子,退了下去

「小金,請向前一步

「在你當上戰士前,你就更名為金掌。風毛,你已經證明你有資格再收見習生了

「我會好好教金掌的」與金掌互碰鼻子後退下了去

「金掌!甜掌!石掌!暗掌!金掌!甜掌!石掌!暗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