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絲拉

 

克特斯和我正坐在射箭場的附近,而依柔還跟哥哥射箭,裡面傳來嬉戲和打鬧的聲音

「克特斯,我問你喔~~你跟你媽媽還有連絡嗎??」我問

「嗯.....有久久一次,因為他很忙」克特斯回答,雖然他有一點意想不到雅絲拉會問,「但幸好還有混血營的陪伴」

這時稀諾又跑出來了

「你是誰的小孩啊??我是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小孩」稀諾問雅絲拉

「...........」

稀諾轉頭看克特斯

這時依柔和雷特斯正好從射箭場出來,聽到這個問題

這時四個人眼光瞬間暗淡,但依柔趕快恢復幫我說話

「喔!只是連絡不上罷了~」依柔故意語做輕鬆的說

「喔!!謝謝你依柔!我敢打賭你一定是大神的小孩,例如:雅典娜~」我心裡想

「喔??是喔!」稀諾說完又走了,但不怎麼相信

這時安佛倫斯來通知圭尼亞要見他們四人的事

又到了主屋,圭尼亞開始問話

「克特斯和依柔你們真的沒有收到來自天神的消息??」圭尼問,當他在問時我感到他強大的天神力量

「沒有!真的沒有!」克特斯顯然有些不耐煩

「沒關係!再過幾天就是你們的生日了!克特斯,你要滿十三歲了,你的天神父母會領養你的,至於依柔.......」

這時我看見依柔不願意面對的眼神

「..........我相信你的天神父母也會領養你的!」圭尼亞說完轉向她

「雅絲拉,你和你哥哥的生日也快到了吧??」圭尼亞問

「是的」我回答,雖然有些不可思議的感覺

「好!那她們應該會領養你們的,畢竟雷特斯已經滿十三歲了,這種狀況不多見」圭尼亞說完轉回她的桌子「你們可以出去了!去荷米斯小屋吧」

================================================

依柔

 

「真得不曉得誰是我們的父親,克特斯??」我問哥哥

「嗯......我也不知道,從我們入營來他從沒給過訊息,媽媽也從沒提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克特斯回我

「唉~算了!我們都沒頭緒,我要去洗澡了」我說完往浴室走去

「我也要去洗澡了~」克特斯說完也去洗了

當我正在洗頭時,我邊想著父親的事,一手拿著蓮蓬頭,一手抓著我的頭,我覺得都沒有方便一點嗎?????

然而我想到一個辦法,我把蓮蓬頭放在高處,但水老是衝向我的背,但慢慢的居然衝向我的頭????它沒有移

位啊???然後我有些情緒失控....................不小心把水管弄爆了

直道奪旗大賽那天...............

 

 

 

ㄟ~~那個文章有稍微改一下...

因為以後劇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