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女孩發抖的問「請問你們是??」。

克特斯回答「喔!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克特斯,她是我妹妹依柔」

這次換男孩回答問題,雖然聲音有些顫抖「我叫雷克斯,她是我妹妹雅絲拉」

依柔馬上就親切的和雅絲拉打招呼「嗨!雅絲拉,或許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喔!」

「嗯!」雅絲拉回答

接下來他們搭上了159號公車,前往混血營

「這裡是哪裡??」雷克斯馬上就說出了心中的疑問

「這裡是混血營,混血人住的地方,也是全世界對混血人最安全的地方」依柔一口氣說完

「ㄟ~妳們又把混血人帶回來了喔!」一位有貓耳的混血女孩說

「是啊!諾稀~圭尼亞呢??」克特斯問

「喔!她在主屋」

「走吧~雷克斯.雅絲拉」說完克特斯名叫主屋的屋子走去,那間屋子好大!!

「圭尼亞~我們把雷克斯和雅絲拉帶回來了」依柔說

「謝謝你們!依柔麻煩你等一下我解釋完這一切帶雅絲拉去選武器,克特斯你也是帶雷克斯去」圭尼亞命令道

「是的!」依柔和克特斯同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