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寫新的小說了!!!這次小說是我和櫻池一起想的

是關於希臘天神的(大家有看過波西 . 傑克森嗎???

ㄜ我要徵角(主角四名:我和櫻池各兩個,大家只能創一個拍謝啦!!!!!)

填下面單單(有點長

三大天神(宙斯.波賽頓.黑帝斯各一,那如果有兩個小孩是同一個神的,將有一個神的小孩資格消失)

現在.......波賽頓x2.黑帝斯x2.雅典娜x3(三大神的名額已滿),大家可以創別的啊~~啊像阿波羅.戴歐尼修斯.荷米斯也不錯啊~~

姓名:(例:克特斯 斯貝特(中間那一點我不會誰可以教我???

性別:

髮色:

服裝(造型.髮型):

瞳色:

生日:

特異功能:

父母:(若不知道請參考下面###,父母其中一方一定要是普通人,要有雙方名字)

武器:

年齡:

個性:

特徵:

#####

眾神之王:宙斯

婚姻女神:希拉

海神:波賽頓(已用)

冥界之王:黑帝斯(已用)

農業之神:狄蜜特

戰神:阿瑞斯

戰技與智慧女神:雅典娜

太陽神:阿波羅

月亮女神:阿蒂蜜斯(不能是他,她不生小孩)

火神:赫菲斯托斯

愛與美女神:阿芙蘿黛蒂

酒神:戴歐尼修斯

商旅之神:荷米斯

######

以上打大略的(可能還會新增,到時候請大大們在幫忙囉~~),如果有看到與你認識不同的........你打出來我想想看,還有不要打成羅馬的囉!!!!

請用隱藏

還有我們這會做修改!修改時不得有異議,請大家注意!!!~~

還有請不要指使你的人物要做甚麼!!我們會有安排,如果人死了也請你節哀順變!!謝謝

冰月&櫻池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