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河你打算怎麼讓部族貓來這呢??」一隻黑得看不見身影的貓說

「黑夜你夠怨恨部族嗎??」暴河問

「當然!」黑夜回答

「那自然有辦法~」暴河從容的回答,走了

暴河往部族貓的夢裡走........

「嗯!就是她了!!」暴河自信又從容的說

往他的方方向看是一隻灰藍色的小貓和一隻黑色的小貓

=============================================================

第一章

「會狩獵得成年貓請到岩石下集合!!」冰星吼道

「今天,小藍跟小灰要當見習生了,我相信在星族的銀疾一定也在看!」冰星對著眾貓說話,聲音宏亮

「小藍,你願意成為冰族的戰士嗎??」

「我願意」聲音穩重沒有任何疑慮,就跟銀疾一樣

「小灰你呢??」

「我願意」聲音跟哥哥一樣

「那小藍....從現在起在你成為戰士前你跟名為藍掌,小灰....在你成為戰士前跟名為灰掌」冰星大聲且清

楚的說道「藍掌你的導師是星晨,灰掌你的導師是鷹飛」

「藍掌!!灰掌!!鷹飛!!星晨!!」眾貓歡呼著

「藍掌你準備好要去探索了嗎???」星晨馬上從貓群中衝過來問

「嗯我準備好了!!」藍掌回她

「那就走囉~」星晨說完往金盞花隧道跑去

我心想:「太好了!!有星晨這個導師,雖然年紀還很輕,不過沒關係」一沒注意,星晨跑掉了!!

「ㄟ!!等等我啊!!」我大喊

=============================================================

「斑矛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當見習生啊???」我不耐煩的問

「小寶貝~很快!大概在一個月圓吧~」斑矛跟我說

「蛤??可是我喜歡這裡!!」小甜說

「小甜~你不可能一輩子在這啊!!」斑矛溫柔的說

「小暗!小甜!快來跟我們玩青苔球~~」他的哥哥:小金喊道

「我才不要!」小甜狠狠的拒絕

「我不想~」我回他

「吼!妳們兩很懶ㄟ~」他的另一哥哥:小灰喊道

「管我~」小甜和我一起說

我和他都一起抽了一下鬍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