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嗨大家~在星族過得如何???(咦??跟上次的一樣

草星:當然很好啊!!阿不然勒??

柳楓羽:嘿阿~~

櫻池:這次要講誰啊????我當主持人好不好??

冰月:不好!!上次已經是你了----那我們請來........松鼠飛啦~~

草星&松鼠飛fans:松鼠飛!!!(衝

冰月:威武~(大家都站好不動)開始訪談逼~

>>>>>>>>>>>>>訪談<<<<<<<<<<<<<

松鼠飛:嗨~

草星:松.....鼠........飛(太緊張導致結巴)你幫我簽名好不好????

松鼠飛:嗯~當然好阿!!(拿起筆簽名(貓會拿筆??

草星:(拿出清單)松鼠飛我要問你嗯.....一百五十個問題~

松鼠飛:(驚)喔.......好吧~

柳楓羽:挖勒~草星你太厲害了

櫻池:黑阿~

冰月:訪談時間結束~

草星:拿尼????(把冰月踢到x國去

光星:哇!!!草星你好棒!!

鏡雲&韻冰:good

草星:我首先要問你:你和棘爪會有小貓嗎???會和好嗎??你覺得獅焰松鴉羽冬青葉會原諒你嗎??

松鼠飛:跟棘爪有小貓啊~不知道ㄟ~應該會和好,那三個姐弟不論會不會原諒我或葉池我都會疼他們,還有問題嗎???

草星:沒有了~

柳楓羽:你不是要問一百五十個嗎??

櫻池:黑阿~

冰月:對阿~我特地把時間延長(ㄟ~你啥時回來的啊???坐飛機也沒這麼快

光星:沒關係啦~

鏡雲&韻冰:沒關係啦~

冰月:那訪談結束~下次再邀你來幽~~一定會的!!

草星:掰掰~下次再來(哭~我終於見到松鼠飛了!!!!!

柳楓羽:掰掰~啥時才要請松鴉羽啊???

櫻池:黑阿~掰掰松鼠飛~

鴿星:掰掰~(咦??你從哪冒出來的啊???)喔我是新成員啦!!

冰月:啊!!忘記介紹了~這次新成員有:光星.

鏡雲&韻冰.鴿星

冰月:要歡迎幽~

 

眾貓:(拍手(貓會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