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暴:火星是我的!!

斑葉:火星第一個喜歡我!!所以是我的!!

沙暴:但是他跟我結婚的啊... 斑

葉:但是他還是愛我...

沙暴:不可能!!

(吵來吵去沒結局= =)

班葉(挑釁):唷!你有什麼資格跟火星在一起!

沙暴:你是巫醫耶!真是的,火星是我的啦!

班葉:我的!臭母貓!閃邊去!(揮後腳)

火星:==........妳們要吵到什麼時候啊?

班葉:火星!你來評評理!我是你的初戀情[貓]!你比較愛我吧?

沙暴:火星!你不會拋下我吧?

火星:............(無言)我.......唉!(嘆氣!)

沙:火星!我就知道你比較愛我!(抱火星

班:你離我的火星遠一點!(踹沙暴

火: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吵了啊?

沙:火星比較愛我!

班:是我!

火:........(再次無言)

 

(灰紋路過)

灰紋:欸!火星!你再做啥?

火星:你沒看到我快被兩隻蕭查某煩死了嗎?

沙暴:灰紋!你說!我跟這個狐狸精誰比較漂亮?

灰紋:(跩)天機不可洩漏~

斑葉:死灰紋快說!我一定比沙暴還漂亮好幾倍!

沙暴:你說啥?

灰紋:好巴我說囉!嗯...誰都不漂亮.我的銀流最漂亮!

沙&斑:灰紋呀~~(暴打灰紋)

沙:火星~(獻吻)

班: 火星~(獻吻)

火:難道我變成萬人迷了媽?

沙:火星~~~~~我知道你最愛我~~(踹斑葉)

斑:火星~~~~~我天底下最愛你~~(歐沙暴)

(換銀流路過)

銀:怎麼啦?親愛的?

灰:唉唷!沙暴和班葉在吵火星比較愛誰啦!(不耐

(蜜妮也來)

蜜:灰紋!原來你在這啊!我到處都找不到你呢!

銀:臭蜜妮!你在這幹麻!(瞪

蜜:你才要離我的灰紋遠一點!

沙:噢!火星!快點幫我說句話嘛!你比較愛我對不對?

班:你別傻了!我才是火星愛的貓!(擠

銀:臭寵物貓!你少來攪局!灰紋是愛我的!NOT YOU!

蜜:NO NO NO !灰紋才是愛我的!

(灰紋走到在一旁看著的火星旁)

灰:唉!母貓!

火:..............(再再次無言)

(虎星路過)

虎:唉嗨!你們在做啥?

火&灰:那兩隻母貓在吵.我比較愛誰...

虎:是喔~

(金花路過)

金:親愛的.原來你在這裡~~

(莎夏路過)

莎:虎星星~~原來你在這裡~~

金:喲!原來你就是搶人家老公.死不要臉的母貓呀~~

莎:你才是咧!

(遭遇同火星與灰紋)

(鴉羽路過)

鴉:這裡在幹麻啊?

火&灰&虎:他們在我比較愛誰.

鴉:......喔......

(羽尾來了)

羽:嗨鴉羽!嗨父親!

(葉池也來了)

葉:鴉羽!快來!松鴉羽剛接生了一窩小貓!

(夜雲也來了!!!)

羽:妳!來這裡幹麻!

夜:我來找我老公不行嗎?

葉:妳才跟他生一隻而已!囂張什麼!

羽:哼!你們這些下賤的母貓!鴉羽是最愛我的!

葉:是我!才不是你們兩個卑鄙無恥的貓!

夜:你們大錯特錯了!是我才對!

(鴉羽走到火&灰&虎旁)

鴉:嗨!我來加入你們了!

(四隻貓一起坐下)

石楠尾路過

獅:石石!

風:楠楠!

石楠尾:喔喔喔喔......

風皮:叼玫瑰

獅焰:叼巨型玫瑰

風皮:獅焰你走開!他不是你的伴侶!

獅焰:我是他的初戀耶!

風皮:想打架嗎?

獅焰:奉陪!(想也知道風皮輸= =

石楠尾:多一個人沒關係吧?

火星:沒關係(讓位給石楠尾

(棘爪路過)

棘:爸!媽和莎夏在幹麻?

虎:......吵架!

棘:吵什麼?

(被打斷)

(灰毛來了)

灰毛:哼!棘爪!你搶走松鼠飛,還敢出現在我面前啊!

(松鼠飛出現)

松:別吵了!

(灰毛和棘爪繼續吵自己的)

灰毛:臭棘爪!去死吧!

棘:灰毛!你錯了!松鼠飛是自己選擇的!

松:噢!爸!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火:來吧!

(挪位)

松鼠飛:他們在爭什麼啊?火星?

火星:他們在爭我們比較愛誰

灰毛:松鼠飛~

棘爪:松鼠飛~

暴毛:松鼠飛~

松鼠飛:怎麼了?

灰毛:松鼠飛你比較愛我對不對?

棘爪:不對!我跟你是伴侶貓,你一定比較愛我對吧?

暴毛:我跟你一起旅行過,你一定比較愛我!

松鼠飛:@@'''

棘爪:我也跟她旅行過啊!

灰毛:還是我比較帥啦!(自戀中)

暴毛:我帥多了!

灰毛:雖然你曾扯爛過我的心,但我還是深愛著你,我還可以給你一次機會!

棘爪:雖然你欺騙過我,但我們終生都是伴侶貓!

暴毛:這朵玫瑰是我的心意,送給你吧!

松鼠飛:(嘆氣)虎星我加入你們吧

虎星:隨你(又多一人)

(溪兒走過)

溪:暴毛你在幹麻呀

暴:你這隻蠢貓不要來攪局,我正和他們爭奪松鼠飛

溪:什麼?你不是愛我的嘛 你這個負心漢(脫出來踹) 跟我回去急水部落吧

暴:ㄚ阿..救命(被拖走)

暴毛退出爭松鼠飛的搶奪戰

灰毛:少了一個麻煩呢

棘:哼~在怎麼樣你還是輸..

繼續吵...

 

虎星:我要走了 ( 默

這裡一群幼稚的寵物貓 讓我發狂

莎夏:我跟你走! 我也不想跟他們在一起!

虎星:你也是寵物貓! 閃邊去

金花:是啊! 不像我跟虎星! 都是純種森林貓 ( 靠到虎星肩上

虎星:(閃

你這雷族貓兒! 還有臉來找我啊?

金花:你不也是雷族出生的嗎?

虎星:這是我一生的恥辱

莎夏:對嘛! 所以不要理她了! 我們走!

虎星:妳們要我說幾次? 一群寵物貓! 難怪聽不懂了

 

金花:你還記得我們的孩子吧?! 為了他們 跟我走吧!

莎夏:又不是妳才有他的孩子 我也有啊!

虎星:我累了 妳們要吵滾到一邊吵!

(白風暴來了)

白:金花?你在幹麻?

金:(整理儀容)沒事啊!

白:有事!你在跟莎下爭虎星愛誰!

金:哪有!

白:你不要想說疾掌死了,你就可以不理我!

(柳皮ˋ班尾ˋ班毛ˋ霜毛ˋ班臉來了)

異口同聲:親愛的!

某:白風暴是我的!

某:我的啦!

(拳打腳踢)

 

白:我可以來嗎?

灰紋:沒問題!

(班皮來了)

班皮:柳皮啊!你不是和我生下灰紋嗎?怎麼還在跟別的貓爭白風暴!

柳:我愛白風暴!(高呼

班皮:我看我還是走好了!

(班皮走掉)

棘:不!松鼠飛是我的~~

灰毛:才怪~~

~~~~~~~~~~~~~~~~~~~~~~~~~~~~~~~~~~~~~

金:好啊!告訴我你餵了虎星生了幾隻爛貓~

莎:3隻

金:比我強~~

莎夏:獲勝!

金:等等!

金:兩隻死了!

金花反敗為勝!

莎:吼~不行,虎星你是愛我的吧(拋媚眼)

金:你這個蠢貓,虎星是很愛我的,你哪個蔥!(踹)

虎:呃....我...我先去上廁所(尿遁)

莎&金:別跑!(撲倒虎星&質問)


 

鴉羽這邊..

葉:鴉羽一直都是愛我的,還生了3隻捏(抱)

夜:哼!他現在是我的伴侶,你可是巫醫耶~滾捏(怒!)

羽:我是他的初戀情人,為了他我可以犧牲生命,你們哪根蔥,哪能跟我比(踹)

鴉:唉~難道太帥也是一種罪嗎?(自戀中)

葉&夜&羽:.....。(默)

葉:(驚)突然發現,原來鴉羽是個花心大蘿蔔耶 跟那麼多隻搞

羽&夜:啊!..原來都是他的錯(瞪)

鴉:啥..我..ㄚ阿..(被亂歐一陣)

雲尾路過

雲:哇咧!這裡怎麼了?這麼熱鬧?

大家:在比誰更愛誰!!!!!!!!!!!!!!!!!!!!!!!

雲:給我爆米花!要看電影咯!!!!!!!!!!!!!!

火星:別說風涼話!也許你待會也遭殃!!!!!!!!!!!!!!!!!

亮心、黛西:達令!!!!!!!!!!!!!!

雲:火星你的嘴真臭!

亮:小雲雲!跟我走嘛!嗯哼!

黛:不對!要跟我去吃燭光晚餐!有豐富的寵物飼料! 

灰紋:卯死哦!雲尾也有人追!

雲:我英俊瀟灑風流又有高貴氣質!(自戀)

(火星那邊)

斑葉:火星的爸呀!給我一個公道吧!

沙暴:妳這臭母貓,火星的爸哪是給你這樣叫的!

火星的爸~!我是火星的正牌老婆,這斑葉只是火星初戀的一隻臭母貓!

火星的爸:火星??

火星:......爸,你自己還不是有跟鞭子的媽~!@#$%^&*??

火星的媽:喔!原來你對我不忠!

火星的爸:啊啊......我苦啊

鞭子的媽;你怎麼可以愛那隻把我兒子給殺了的公貓的母親??

鞭子:吼!火星,你殺了我還不夠,還要侮辱我爸呀!納命來~!

煤皮:那我怎麼辦?

(松鼠飛那邊)

灰毛:臭棘爪 我要讓你好看!(怒吼)

棘爪:不准搶我的松鼠飛!(咆哮)

松鼠飛:唉 你們不要再爭了!我兩個都愛,好嗎?(嘆氣)

棘爪:(瞪大眼睛)松鼠飛 妳不可以這樣!這樣妳對我和灰毛都不忠耶!

灰毛:那你到底是愛我還是那虎斑臭公貓?

松鼠飛:噢噢噢......

(灰紋那邊)

灰紋:我還是回去選蜜妮好了 銀流已經死那麼久了

銀流:不!給我回來!(尖叫)

蜜妮:灰紋!別理那隻髒兮兮的銀灰色母貓,跟我就對了!

銀流:吼!妳這隻狐狸精!敢誘惑我的灰紋!

(上演格鬥技)

(虎星那兒)

金花:我贏了 妳不要再跟我親~愛的小虎星亂~!@#$%^&*了!

莎夏:我不會死心的!

虎星:妳們不要再吵了好不好!

莎夏:那你比較愛誰嘛!是我,對吧?

金花:噢不不,虎星必須選我!

虎星:哀唷唷......

(鴉羽)

鴉羽:親愛的三隻母貓們 不要再尖叫了!

夜雲:妳居然叫她們兩個「親愛的」?

羽尾:我就說他比較愛我嘛!

葉池:羽尾 雖然我跟妳是好朋友 但是?了我心愛的小鴉鴉 我們就暫時絕交吧!

小鴉鴉~!(撲)

夜雲:妳走開!妳這亂七八糟的巫醫!(夜雲應該是氣過頭了啦)

鴉羽:羽尾 妳是我的初戀 我愛妳!

葉池 妳是我第二個戀[貓],我也愛妳!

夜雲 妳是我正牌老婆 我也愛~妳,好不好?

夜雲:你這花心大蘿蔔,嘎嘎的!到底要選誰!

葉池:和我共度一生吧~!

羽尾:和我到星族去!(拖)

夜雲:不行 你必須對風族忠誠!

(白風暴)

白風暴:痾......貓都走了,我......

柳皮:我還沒走呀!

斑臉:哼!哼!哼!來決鬥一場吧!

柳皮:好呀誰怕誰!

(雲尾)

雲尾:(還在自戀ing)親愛的,過來吧!我雲尾今天要跟妳們~!@#$%^&*!

亮心、黛西:嗯~你在叫誰啊??

雲尾:當然是──

黛西:我!我!

亮心:選我選我選我!......

雲尾:我都還沒說完耶.......


火星:全都別吵了好不好......

沙暴:不行!

斑葉:NO!不吵沒意思總之我要知道你到底比較愛誰啦!

火:老實說,斑,我還有不少命耶!跟你回星族會不會太可惜了~~

斑:什麼!((怒火上升---

暴:小火火,你說的太好了!來唄!我們回家~~

火:贊成!

班:死火星,那命來==

(之後一爪揮過火的咽喉)

班:勝利~

(過了不久...)

(火星復活了)

火:拉拉拉...我還活著,再來ㄚ~~((欠揍樣

(班血壓過高昏了= =)


 

灰紋那邊..

在兩隻恰扎某搏鬥中, 灰紋以抓了之肥美ㄉ兔子津津有味ㄉ吃了起來~~


 

虎興在兩隻母貓吵的正火熱時,因肚子餓偷偷摸摸ㄉ跑到灰後搶牠的食物

虎和灰為了食物打了起來...

蜜.銀.金.莎全停下來,震驚ㄉ看著....

然後...

蜜&銀:妳們ㄉ阿哪達作啥要欺負我們家小灰灰!!

金&莎:貓餓了誰都控制不住啊!

你們家ㄉ也不會有一點肚量,分一點給小虎虎又不會死!!!

(繼續吵嘴)


 

鴨羽那邊...

鴨:(忍耐不住了)妳們乾脆巴我八成三塊好了!!

3隻母貓:真是不錯ㄉ主意!(可能腦袋也燒壞了)

(他們開始分配...)

羽:我要右半部!

葉:那我要左邊!

夜:那我怎麼辦?

葉:你那內臟和腸子好了~

夜:很有到哩,就這樣辦唄~~

鴨:你們別開玩笑了!!((緊張...


 

雲尾那邊...

突然,亮&黛也停下來

亮:我們真是不長眼睛,怎麼會看上這隻自戀ㄉ貓ㄋ?

黛:說的真對!我們真是瞎了眼!!

(說完兩隻母貓準備走人)

雲:別這樣嘛!

亮&黛:說啥也沒用了

雲:要我作啥都可以!((說完馬上後悔...

亮&黛:......

(慢慢朝雲尾逼近...)

雲:這下我慘了....


 

(黃牙和鋸星經過)

黃:年輕真好啊!對吧,老伴~

鋸:對啊!好有活力,呵...

(說完又走了)


 

松鼠飛那邊...

松:噢噢噢...你們不要在吵了啦!((把耳朵遮住

灰毛&棘:不行!你一定要說你比較愛誰!!

(說完兩隻公貓又繼續吵...)

松鼠飛準備趁他們吵時逃跑...


松鴉羽經過

松:我感覺場面很混亂!!

半月經過

半:小松松!終於找到你了!follow me

松:蕭查某!!!!!!!!!!!!!!!

半:人家對你是真心的!!!!!!!!!!!!!!!!!!!!!!!!!!!

松:走為上策!!!!!!!!!!!!!我是巫醫!!!!!!!!!!!!!!!!!!!!!!

兩隻貓跑了..................

黃牙:又一隻風流巫醫!!!!!!!!!

半月:小松松你不認我了嗎~

松鴉羽:別過來阿~

半月:小松松我很愛你~

松鴉羽:妳這個瘋女人~

半月:你說什麼?(狂歐松鴨羽

松鴉羽:救命阿~

松鴨翅:小月月!我才是你的小松松呀!

半月:(放下松鴨羽)你是小松松!?那他是誰!!

松鴨羽:(鼻青臉腫)我是松鴨羽!不是你的小松松!松鴨翅你可終於來了

半月:(尖叫)

松鴨翅:小月月,我們走吧

半月:(因驚嚇過度聲音而顫抖)恩...恩好


 

(鞭子氣沖沖的走過來)

鞭:納命來吧,火星!!

(不遠處)

班:死沙暴!!!!!

沙:死班葉!!!!!

煤:兩個鼠腦袋的貓!!!!!

(戰火波及鞭子,並把他打飛)

鞭:好討厭的感覺啊~!(老梗==

火:母貓生氣時威力好驚人啊!(顫抖)

灰:對啊!(開心的看鞭子飛走)


火星:唉 斑葉

沙暴:你唉啥!!

斑葉:他的意思是 他‧愛‧我!

沙暴:最好是(翻白眼

斑葉:怎麼不是?

煤皮:不 火星才是最愛我的!

火&沙&斑:(((昏)))

火:煤皮妳是巫醫

煤:巫醫又怎樣??

火:可是妳是靈魂──啊!!小斑斑也是靈魂!所以應該要選親愛的小沙沙?小煤煤、小斑斑!真是對不起!

沙:對嘛!過來吧!火火!

---

棘爪:松鼠飛 我愛妳?!

灰毛:松鼠飛~?松鼠飛~?松鼠飛~?(((親+撲)))

松鼠飛:灰毛你在幹嘛(瞪)

灰毛:不是嗎(睜大眼睛)

棘爪:看吧她不願意(驕傲)(抖毛

灰毛:誰說的 那她就願意跟你嗎

棘爪:對呀(抖毛

松鼠飛:棘爪!你好壞!居然問灰毛這個!(生氣+嘟嘴)

灰毛我要跟你走

灰毛:(得意)(抖毛

棘爪:難道妳想跟一個靈魂在一起嗎

松鼠:ㄡ……對耶!灰毛你是靈魂!(踹飛

---

雲:亮心妳的臉太恐怖了,不過黛西是寵物貓

亮:這就對了!!!!!!!!!!!!!

黛:我不會戰鬥(低頭

可是……我可以?雲雲生一大堆小貓!!!

亮:那我也可以

雲:唉……

---

鴉羽:小羽羽妳的毛這麼光滑(撫毛

小葉葉妳的氣息多麼芳香(深呼吸

小夜夜妳的……妳的……

夜:掰不出來了吧!(掉頭就走

鴉:小夜夜!妳的黑色毛皮好漂亮!(大喊

夜:沒用了(頭也不回)

葉:鴉鴉~

羽:羽羽~

鴉:我太帥了 對吧?小寶貝?(自戀ing)

羽:呃……

鴉:妳沒回答 被炒魷魚了!(咦)

鴉:歡迎來到鴉葉公司

葉:(振臂高呼)我愛鴉鴉?!(撲)

火&沙:葉池池!妳都忘記我們了嗎!

葉:啊對ㄡ……那個鴉鴉──你去找羽羽吧!

鴉:噢不──(馬上變心)羽羽我愛妳!!

羽:(感動)(和鴉羽親親)鴉羽~~~天底下我最愛你~~~?

鴉:羽羽~~~


風皮:我們還是不要打好了(漸小聲)以免變得和那些瘋女人一樣(指)

獅焰:我贊成

風皮:但我還是不會把石石讓給你的

獅焰:彼此彼此

風皮:石石是最愛我的,畢竟我是她伴侶(說謊中)

石楠尾:等一下...風皮你說什麼?

風皮:沒...沒...有...沒有阿...(結巴)

石楠尾:誰是你的伴侶啊!我愛的是獅焰!(踹走風皮)

獅焰:我們走巴!(巨型玫瑰在次登場)


(火星那邊)

斑葉:(醒來)別跑火星!(怒吼)

火星:蕭?某!別過來!!!!!

斑葉:(跳到火星那)你敢給我跑!!

沙暴:(跳上班葉)滾回你的星族去!!!(怒吼)

斑葉:啥!你才滾回你的部族去!!!(吼)火星要陪我去星族!!!(說完,咬住火星的喉嚨)

沙暴:(把班葉打到一邊)喔!!!不!!不!!火星你不能離開我!

沙暴:(轉向班葉)妳!!!!(怒氣沖沖)

班葉:哼!怎樣!!

沙暴:(跳到班葉身上)滾回去!!!

班葉:我可是星族耶!貓族信仰的星族!

火星:(醒來)什麼?@@(頭昏眼花)

沙暴:我管你什麼 拉屎族!滾回去!

班葉:切!!(吐口水(沒衛生= =))回去就回去!(說完,消失了)

火星:哇!母貓生氣起來有夠猛!記錄起來!

記什麼阿!我又沒手(哭)

(灰紋那)

灰紋:在吵我就兩個都不要了!

蜜妮:他先開始的(哭)不要走啦小灰灰~

銀流:吼!!小灰灰是我的!!!

小灰灰~不要走(假哭)跟我去星族拉

灰紋:唉(嘆氣)

(虎星那)

虎星:...

金花:小虎星我的!!

沙夏:吼!!死不要臉的母貓!

(3隻貓坐在一起)(鴉羽躲起來了)

(班葉又回來跟沙暴吵了)

火&灰&虎:(似乎跟兩腳獸強來了貓戰士)哇!超好看!

鴉羽:我也要看!!(衝過來)

葉&羽&夜:(抓)去哪?

鴉羽:滾開拉!!!!(衝)哇!好好看!!


 

石楠尾:哇!好大的花呀!但是很漂亮~

哪裡摘的?

獅焰:那裡~(指)(巨花叢)

石楠尾:我們去別地方吧~去那裡!(指)(一片正常花)

獅焰:恩

(風皮企圖躲在那)

石楠尾:來追我呀!小獅獅~(好像很開心)

獅焰:好~(似乎也很開心)

(當獅焰跑到風皮納)

風皮:(跳起來壓住獅焰)哼!

獅焰:(轉個身把風皮打到一邊)(繼續追石楠尾)

楠楠等我~

風皮:你!!!(死不認輸)

獅焰:(追到石楠尾時停下來)(轉向風皮)幹麻!?

石楠尾:(停下)怎麼了?

風皮:把石石還給我!

石楠尾:(生氣)滾到一邊風皮!(把風皮打飛)

風皮:好討厭的感覺!~(又是一個老梗(第一個老梗:鞭子))

(石楠尾和獅焰繼續玩)


沙:吼!班!你不要一直打擾我和火火,好不好?

親愛的~~~(回頭找火星)

班:不好!!如果你不要我打擾你們兩個,那你叫小火火說出他愛誰ㄚ!!

火:啊~~我....愛.....誰呢?

沙&斑:快說!!

火:.........阿!!!!不知道啦!!((說完就跑走了

沙&班:別跑!(跟上去)拜託啦!這樣我們就不必爭了!


(雲尾那邊)

亮心:吼!!!死臭寵物貓!別跟我爭小雲雲了!他是我的!

黛西:不!他才是我的!小雲雲~跟我走吧!我們一起去兩腳獸那邊~

亮心:不!小雲雲要跟我走!因為火星才是小雲雲的家人!!!

小雲雲~跟我走啦~不要理那隻臭寵物母貓!

黛西:啥?雖然我不會打鬥!但,我身材很好.又散發出誘人的香氣(自誇)~多好阿!

不像妳!噁臭酸味!噁!~

亮心:那是我發出強烈又誘人的貓族氣味~你哪能跟我比阿!

雲尾:夠了!都別吵!

黛&亮:那你說!你到底愛誰?

黛西:是我對吧?~

亮心:不!是我對!他先愛上我的~小雲雲,你最愛我對吧?

雲尾:不!我兩個都愛因為...

亮心~你那白色帶點薑黃色斑點的皮毛柔軟又舒服~

黛西~你那乳黃色的長毛隨時都吸引我的目光~

但,我只愛亮心!因為亮心是我第一個愛的母貓~

亮心:小雲雲~我們走吧~

黛西:噢!不不!你不能離開我!我需要你照顧我!

雲尾:不!我不能陪你共度一生!

小灰和絲兒會照顧你的!永別了(說完,和亮心扭頭就走)

黛西:不...................!!!!!!!!!!!回來!!!!!!!!!!!


羽:小鴨鴨~~~理理我嘛~~我很愛你的~~

葉:我也粉愛你的呦~~

鴉:你們兩個別噁了!!

羽&葉:什麼嘛!真是我幹麻為了這隻無聊的貓吵架呢!

葉:羽尾,我們和好吧!!

羽:恩!!走!別理鴉羽了!((說完轉頭就走

(夜雲回來了)

鴉:你們別走阿~~~

夜:太好了!他們兩個都走了!老公~~~走吧!

鴉:太好了!夜雲你回來了!!

(葉池回來採藥草)

葉:喂!!你們兩個在幹麻!!

夜:(大驚失色)回來陪我老公阿!不行喔!

葉:鴉鴉!!我不是走了就不愛你了喔!

鴉:真的?

夜:親愛的!別聽他亂講話!我是最愛你的!

(羽尾來找葉池)

羽:葉池!妳為什麼來這裡!我到處都找不到你呢!(看到夜雲)你!為什麼在這裡?

夜:我不能來這裡阿!

(三隻貓又開始吵....)

鴉:喔!我的天!


(松鼠飛那邊)

灰毛:哈~我們走吧松鼠飛~不要理那隻臭虎斑貓!

松鼠飛:好!

棘爪:噢!不會吧?松鼠飛!你不會離開我吧?

松鼠飛:對不起!

灰毛:你能為松鼠飛付出什麼呢?走吧松鼠飛!

棘爪:我能為她付出什麼?我能為她....

我能為她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我能為她到天涯海角,

我能為她殺掉任何貓也沒關係,

我能為她做出任何事!

灰毛:那又有何能耐呢?

松鼠飛:(掉淚)我....我...

棘爪:我能原諒他做錯的每一件事,

松鼠飛,對不起!我不中用!(說完朝斷崖跑去)

灰毛:哈~

松鼠飛:(飆淚)不!棘爪回來!我愛你!拜託你回來!

棘爪:(停下腳步轉頭)真的?(哭)

松鼠飛:(哭)真的!!!!(朝棘爪那衝過去)棘爪!!!!

棘爪:(朝松鼠飛那邊跑過去)松鼠飛!!!!!

灰毛:啥???

(松鼠飛和棘爪抱在一起)

棘爪:松鼠飛,我愛你的任何一切!不管是發生了什麼事~

松鼠飛:我也是~我愛你~

(灰毛慢慢的走過來)

棘爪:(跳到灰毛面前)我不會把松鼠飛讓給你的!!!跟我決一勝負!!!(咆嘯)

灰毛:唉(嘆氣)敗給你了,松鼠飛是你的了!我也要去找我的真愛了!(說完,就消失了)

棘爪:松鼠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了!

松鼠飛:是阿!

(用力摩擦對方的口鼻,然後回雷族了)

(謎:灰毛有那麼仁慈嗎?

某:對阿!灰毛有那麼仁慈喔?)


火星那邊:

斑葉:你到底愛誰?

沙暴:你愛的一定是我對吧~

火星:我兩個都愛行了吧~

沙暴:一定要選一個~不然我就把你分成兩半~

煤皮:那...我的分呢...

沙暴:恩...那就分成三份...(汗)

煤皮:好!

斑葉:你到底愛誰?(逼近)

沙暴:快說!(也逼近)

煤皮:說吧!(跟著逼近)

火星:我...我...我要快逃啊!(逃)

沙暴、斑葉、煤皮:追阿~


公主:哥哥~

火星:你怎麼跑來了?累不累?

公主:不累!哥哥~我的老公好討厭喔!!!!

火星:怎了?

公主:他說我沒女人味(嘟嘴)

火星:(心想:的確)有可能是你太孩子氣了!

公主:真的嗎?

公主的老公:公主?你在這裡做什麼?

公主:我來找我哥哥不行嗎?

公主的老公:回家吧~

火星:我不會把我妹讓給你的!(咆嘯)

公主的老公:幫幫忙!我是她老公耶!公主,回家!

公主:(嘟嘴+轉頭)不要!(躲到火星後面)

公主的老公:回家!!!!!

火星:斑葉,沙暴,煤皮!!!

班&沙&煤:在!!!!

火星:攻擊他.....(某:啥?= =)

班&沙&煤:好!!!!!(狂歐公主的老公)

公主:我把孩子們都帶來了!我要他們在這裡受訓!

公主的老公:(鼻青臉腫)什麼?

公主:哼!(轉向火星)哥哥~這隻叫小球.這隻叫小焰.這隻叫小糖.這隻叫小火

火星:為什麼叫小火?

公主:為了紀念哥哥~

火星:恩

公主的老公:啥?

火星:斑葉,沙暴,煤皮!!!

班&沙&煤:好!!!(把公主的老公打到要離開的地方)

公主的老公:我會再來找你的!!!!

班&沙&煤:不必了!!!

公主:哈~


(虎星)

虎星:夠了!!(吼) 給我停!!!

金&沙:(停下來)那你到底愛誰啦!

金花:一定是我~

沙夏:不!一定是我的拉~

虎星:兩隻母貓!我說夠了喔!!!(吼)

金&沙:是~

虎星:金花,雖然你是純種的森林貓!但,你是雷族的!

雖然我愛過你,線在不能在愛了!

金花:是~(垂著頭離開)

虎星:沙夏,雖然你的孩子幫了我許多忙!但,你是寵物貓!

雖然我也愛過你,線在也不能在愛了!

沙夏:(驚!)是~(也垂著頭離開)

虎星:解決!~

金&沙:虎星!

虎星:(驚!)怎麼?你們跑回來做什麼?(吼)

金&沙:只要我們不吵就能呆在你身邊嗎?

虎星:可以!

金&沙:耶!


 

雲尾:媽?你回來了!

公主:雲掌!你長好大了呀!

雲尾:媽!事實上我已經是戰士了!我叫雲尾!

公主:哇!好棒呀!

雲尾:這是我的弟妹嗎?

公主:是呀!

雲尾:那爸呢?

公主:你剛剛沒看到他被扁了嗎?

雲尾:沒有...

亮心:(走過來)雲尾的媽你好~(敬禮)我是雲尾的伴侶,名叫亮心...

公主:(驚!)你被狗傷害了!可憐的孩子...

(氣)雲尾!

雲尾:在

公主:你怎麼沒保護好亮心?!

雲尾:我...當時我不在場

公主:是嗎?

亮心:是的~當時是我和另一位見習生一起去的,當時我也是見習生!

所以請你不要罵雲尾...

公主:恩!好~

雲尾:我們先走了

公主:掰掰~

(雲尾和亮心交纏尾巴離開了)

公主的老公:我不會放棄的!!!!!

班&沙&煤:滾拉!!!!(把公主的老公踢飛)

公主的老公: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公主的老公掉到雲尾面前)

雲尾:爸!你怎麼在這?!

公主的老公:被他們毆來的...(指)

亮心:雲尾的爸好!我是雲尾的伴侶~

公主的老公:你好~你好可愛阿~

亮心:謝謝誇獎!(羞)

(沙暴、斑葉、煤皮經過)

沙暴、斑葉、煤皮:公主的老公你怎麼還在這(把公主的老公踢飛)

雲尾:爸!你好可憐阿...

亮心:雲尾的爸再見!


正在跟冬青葉說話的松鴉羽

半月:(衝)松鴉羽!雖然你不是小松松,但是我愛你~

松鴉羽:哇阿!蕭雜某!

半月:小松松!跟我一起走吧~

松鴉羽:不要!!!!!!!!

冬青葉:哎呀?松鴉羽,你是巫醫耶!怎麼可以有伴侶!這樣會打破戰士守則的!(怒吼)

(非常重視戰士守則-.-+)

松鴉羽:這不是我想要的呀!!!

半月:小松松等我嘛~

松鴉羽:誰要阿!!!(被追到角落)救命阿!!!!

半月:終於追到你了!小松松~

松鴉羽:不要哇!!!!

半月:小松松~~~~~(撲+猛獻吻)

松鴉羽:冬青葉!救我!

冬青葉:我早就和半月講好了!他說要帶你回去他的家~掰掰~

半月:我們走吧小松松~

松鴉羽:不!!!!!!!

(獅焰經過)

獅焰:(一拳把半月打到一旁)你在幹麻?(怒)他是我弟弟耶!(吼)

冬青葉:獅焰你看你做了什麼?(吼)

獅焰:我只是救[我們]的弟弟呀!(怒+吼)

冬青葉:半月只是愛松鴉羽而已!!你自己還不是愛上別族的??

獅焰:那不一樣!!我們都是部族貓!半月根本就是古代貓!!你憑什麼兇我?!

冬青葉:憑我是你姊姊!!!!!

石楠尾:別生氣了~

獅焰:可是....

冬青葉:你乾脆去風族算了!

獅焰:(平靜了點)冬青葉,你知道你死了那天我們多難過嗎?

我們很想妳,你去了黑暗森林還是星族?

冬青葉:我死掉當天.....斑葉和黃牙來接我,邀我去星族捏~

獅焰:恩(點頭)

(黃牙出現)

黃牙:回去了!

冬青葉:好!

獅焰,再見!(碰鼻子)

獅焰:再見!(舔冬青葉的耳朵)

冬青葉:獅焰,如果你不讓石楠尾幸福我就饒不了你!

獅焰:我會讓他幸福的!

(說完,冬青葉笑著消失了)

(半月和松鴉羽聊天)

半月:跟我走啦~

松鴉羽:不行!雷族需要我!他們需要我這個巫醫!

半月:是嗎?那...我要留在這裡!

松鴉羽:什麼?等等等.....等一下!火星會生氣的!

火星:我們隨時歡迎貓兒來到雷族(大聲叫喊)

松鴉羽:......

半月:耶!

雷族的貓:歡迎你來到我們雷族~~~


(火星)

沙:咦?奇怪!我幹嘛要跟班.煤一起打呀?

班:對耶!我幹嘛要跟沙.煤一起打呢?我們不是在爭火星嗎?

火:噢不!不要再吵了!

火:(心生一計)我如果裝死的話,他們應該不會再吵了吧!

(火星裝死中)


 

沙&班&煤:早就被發現了!!!!!

火星:什麼?@@被發現了呀~

沙暴:別裝蒜!你討厭我們對吧?

斑葉:老實招來!

煤皮:快說!!!

火星:我...我不...我不討厭你們呀~

沙暴:屁話!(逼近)

斑葉:回答我們!(也逼近)

煤皮:準備受死吧!!!(跟著逼近)

火星:阿勒!母貓生氣時們兇!

沙暴:準備....

斑葉:受死...

煤皮:吧~

火星:(狂被毆)我命苦阿~~~~~

(雲尾)

黛西:(衝過來)小雲雲~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公主:雲尾?

雲尾:不是啦!!!!黛西他只是自己愛我而已!!!!我更愛亮心!!!!!!

公主:那他為什麼說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雲尾:因為他愛我~但我不愛她!!!!

公主:喔~

雲尾:(走向兩隻母貓)

黛&亮:達令!!!!

黛西:別吵!!瞎了一隻眼的臭母貓!!!!!

亮心:你才是勒!!臭寵物貓!!!

雲尾:夠了!兩隻母貓!!!我知道我英俊瀟灑又有高貴氣質~你們一定愛我的...

黛西:小雲雲~跟我啦!!

亮心:(坐下)你要走就走吧,我不理你了!

雲尾:黛西,我說過我愛亮心了吧?

黛西:有,但是....

雲尾:閉嘴(吼)!!!我還是愛亮心的!!!

黛西:不!不可以!我比較愛你!跟我走!

雲尾:亮心~我們走吧~

亮心:(眼睛發亮)好~ (說完就跟雲尾走了)

蛛足:黛西?你怎麼了?

黛西:(轉向蛛足)我...我被雲尾甩了...

蛛足:沒關係!跟我在一起吧~

黛西:(眼睛發亮)好~ (跟蛛足交纏尾巴)

(火星)

灰毛:唷!火星!

火星:嗨

灰毛:他們在做啥?

火星:比我更愛誰...

灰毛:喔

煤皮:(轉向灰毛,眼睛發亮)灰毛~

灰毛:怎?

煤皮:我愛你(撲+獻吻)

灰毛:我也愛你~~~

(松鼠飛和棘爪經過)

松&棘:嗨灰毛!

灰毛:嗨~我找到真愛了!

松鼠飛:真的?是誰?

棘爪:是誰呢?

灰毛:嘻嘻...是~~~煤皮~~~

松&棘:好特別~

灰毛:是呀~

大家:恭喜(大喊)(之後繼續吵)

灰毛:掰掰~

松&棘:去哪?

灰毛:去渡蜜月~(說完,和煤皮交纏尾巴後離開了)

松&棘:真好~

(鴉羽)

羽尾:(驚!)我不是支持葉池的嗎?怎麼跟他搶鴉羽?

葉池:小羽羽?怎了?不吵了嗎?

羽尾:是呀~小葉葉~我支持你!加油!

葉池:好!有小羽羽的支持我就可以贏了~

夜雲:(驚!)可惡!

鴉羽:噢!不!小羽羽~你不可以退出!

羽尾:哼!我是幫小葉葉的!否則我也不要叫他愛上妳!

葉&夜:所以?你是要...

葉池:你是要叫小羽與陪你?她不會愛你的!我才愛你!!!

夜雲:你是要羽尾回來?她才不愛你哩!我比較愛你!!!!!

鴉羽:阿哩勒@@


 

斑葉:火星星~拜託你選我啦~

沙暴:親愛的小火火~選我才對唷~

火星:我...愛...哪...一...位...呢?...唉...

斑葉:我不理你這沒用的貓了!哼!(說完,掉頭走人)

(只留下沙暴和火星)

火星:...

沙暴:小火火~(撲+獻吻)

火星: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at-catty/article?mid=140&sc=1#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