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讓你難過了一陣子,我也知道我傷了你的心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可以在最後的一年多的日子裡繼續陪我

你知道我當初有多後悔?跟你說那些話,對你做的事嗎?

但我知道你是對我好,所以照著我的話做,順我的意(或許

讓自己離開我,但是我真的後悔了

過了半年沒有你的日子,我一直想找回你,可是你知道嗎?

我傳給你的訊息,全部都是已讀不回

我寫給你的紙條,我知道你有看,可是也都不回

我叫朋友傳給你的話,你也有聽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辦啊!

我很想念當初的日子,你總是在吃醋,

說我都只理考卷,不理你,

請我喝飲料,肚子餓找你你一定有東西給我吃,陪我上課傳紙條聊心事

我現在才知道我有多笨

你還在,對不對?

當一切都不一樣的時候,

那個總是想逗我笑,關心我,保護我的你

還會在我身邊,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