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名字,我就想到MP的「我是誰」,讓我為大家獻唱吧~

「我是誰 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

以上為冰月白癡話,以下為正題______

我於是就與我的哥哥相遇,也相認了,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進展得太快了一些,在事情穩定之前

「哥,我暫時不想要大家知道我是德古拉」

「愛德琳,你好不容易回來了!」

「哥,你知道嗎?現在達什科夫家族一直想要搶走王位,現在王位上又沒人,只剩下伊瓦什科夫家族在守護」

「這些我比''誰''都還要清楚!!」

「對不起,我現在雖然有辦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一切,但是,我不知道我的能力是什麼?」

「如果我不知道我的能力是什麼,我又如何對抗一切?而且我現在的身分是拜爾,是拜爾

「而且我還沒有告訴克里斯.笛卡兒,他們都是我最親密的人,兩個,兩個都莫里,他們又該如何接受?」

「我知道了,我不會勉強妳了,但是我會讓校長知道」喬格里走掉了

我慢慢走回宿舍,這路上我的精神恍惚,我無法思考,回到了房間,躺在床上

我開始想,一直想一直想,不知道想了多久,我睡著了,當然也不知道翹了幾堂課,算了沒關係

我睜開眼睛,我嚇到了。

學院裡滿是鮮血,我開始奔跑起來,開始尋找克里斯跟笛卡兒

某一些瀕死的人看著我,說我是這次戰爭的禍首,我不理會,繼續找

「啊!!!!」一陣尖叫聲,我衝過去,深怕是好友笛卡兒

不是,是血族,手上抓著喬格里

「哥!!!」我大叫

「你是誰?」

「女孩,你問了一個很好笑的問題,我是雷爾斯,我是血族

「走開」我聽見哥哥用虛弱的聲音叫我

「不要!我還沒好好跟你在一起!」我衝了過去

但是來不及,我的哥哥,我唯一在世的親人死了

接著我找到克里斯,我用拜爾的技能救了他

我也找到了笛卡兒,我卻是用我從來沒有用過的能力救了他

忽然,學校裡突然只有剩我一個人,有個聲音對我說

「妳不是惡魔,也不是天使,做不成吸血鬼,做不成德古拉」

我開始尖叫。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