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真是漂亮的校園」我心想,走向學校要我報到的處室

「你不該讓皇室遺族來這裡上課!!」一個聲音在裡頭大吼

「達什科夫,這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德古拉的確擁有皇室的身分,他不是遺族,也不是什麼平民」另一個聲音平淡的說

「伊瓦什科夫,你可以繼續,沒關係,看我怎麼教訓你」說完他就走進門口,我趕緊低下頭

「大人好」他氣沖沖的走掉

「校長,我可以進去了嗎?」我探出頭來

「我叫蘿拉,啊!真是抱歉,才第一天上課就讓你聽見這種話」校長滿是抱歉的說

「沒關係,我習慣了,畢竟我的家族目前只剩我一人」我搖搖頭,微笑的說

「來這裡,喬格里」校長往裡頭走去,我跟了進去

「恩….你的確有著德古拉的那股風氣」校長懷念的說

「怎麼說?」我試探的問

「當你爸爸媽媽還在時,我跟他們挺好的,我還記得他們,每次不計較那些死笨蛋做的事,只做對的大家有利且最好的事」校長回憶著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心想著,但沒有說出口,只是默默的

「來吧,不打擾你去適應校園的時間了,在這簽名吧」校長拿著筆給我

「這是你房間的鑰匙,你的室友是歐澤拉家族跟德拉格米爾家族的小孩,克里斯」他在我簽名時說

「我可以在校園裡隱瞞德古拉這個姓嗎?」對於我提出的倉促問題讓蘿拉有點無法理解

「孩子,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我不想招來任何對於德古拉怨恨,也不想招來同情」

「我可以不同意嗎?

「可以」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用德古拉這個姓,而且你必須」校長嚴厲的目光打在我身上

「我知道了,謝謝你」我走出校長室

面對新的一切,面對爸媽的敵人,我希望能勇敢面對,也希望能找到愛德琳

就在這時,我迎面撞上一個淺褐色長髮的女孩

「啊!!」她跌坐在地,我趕緊蹲下將她扶起

「真是對…..不起」深色的眼睛,不斷轉換著顏色,沒人知道,這只有德古拉家族才做的到,也只有德古拉家族才看得出來

「你叫什麼名字!?」我緊緊抓著她的手腕

「嗯我叫愛德琳‧萊特伍」我依舊緊抓著她的手腕

愛德琳…..我的妹妹….

「那個不好意思,你可以放開了嗎?有點痛」她跟我說

「喔!對不起,我叫喬格里」我猶豫著「德古拉」

她眼睛閃過驚訝

「第一天來到學校嗎?」她問我

「是啊!校園真大」

「是啊!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她轉身離去,掰掰,愛德琳

愛德琳我找到你了,我會心一笑,也很高興我找到我的家人了

****

我帶著稀少的行李先前往我的宿舍,走在前往莫里宿舍的路上,我仔細地想著剛剛與愛德琳相遇的過程…..

「我叫愛德琳‧萊特伍….」我想著萊特伍這個姓是從哪來的

「萊特伍….」我喃喃自語

!我想起來了,是以前我們家的守護者之一,是賽格‧萊特伍嗎?看來我得找個時間出校了

走到了宿舍,我房間的門口,我打開房門

是一間很乾淨的房間,有使用的書桌整理的相當整齊,我走進去,走向另一個沒人使用的床,我丟下簡單到不行的行李,一個背包,幾件衣服.褲子.一件外套.一件爸爸徳古拉家族大衣,我期盼我有一天也會用上它

這時門口傳來一陣腳步聲

「嗯?....你是喬格里??」男孩出聲詢問

「是,我是」我露出燦爛的微笑

「初次見面,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克里斯‧德拉格米爾」克里斯伸出手

「我也是」我握了上去,德拉格米爾啊,我們倆相視而笑

「你是中年級的學生嗎?」我問他

「喔~不是,我是低年級的學生,明年就升中年級了」

「那我算你的學長囉,我是高年級的學生」我告訴他

「你的元素是那個??」我又問他

「我的元素是氣」

「那我們修的是不同科囉,我的元素是火跟水」

他的眼睛裡掛滿得驚訝,彷彿歷史人物出現了,而我只是笑著

「你你是你是德古拉的傳人!!」我覺得他的下巴快掉了

「是阿~我是」

「你就是那場戰爭唯一倖存的德古拉」他漸漸恢復冷靜

「不,我並不是唯一的一個。喔!時間快到了,我得去上課了,待會見」我走出房間

「嗨~喬格里」有個聲音在我前面,我又聽見克里斯喚著她「愛德琳,是你嗎?

我抬起頭

「愛德琳?你怎麼在這?我以為你是拜爾」我假裝自己不知道她是我的妹妹

你不是拜爾,你是秘魯阿……時候還沒到,還不能說

「是啊!我是拜爾,只是我的男朋友是莫里,當然,他就住這囉~」他說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你男朋友??」我看看身後,我的天,雖然他身材比起其他莫里還要更好些,

「就克里斯,我還以為全校都知道了,幸好,還是有人不知道,我不喜歡到處說」

克里斯?我的室友是我妹的男朋友?我的天,我還是不相信

「喬格里?我先走囉,掰掰~」愛德琳轉身走了,留下我目瞪口呆,不過她有個依靠也好……

就不用像我孤單寂寞了十年,當然我也已經十八歲,十年….我已經十年沒陪愛德琳過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