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在我身上環繞,長久以來我拚命想守住這個曾經慘遭毀滅的家族,秘魯族唯一的皇族,德古拉,也就是最古老.最純正的吸血鬼。

如今我在這個已百年只有我獨自生活的古堡,想著我親愛的家人,爸爸,密拉爾 ‧德古拉,媽媽,凱特琳‧德古拉,還有一個我還來不及在戰爭中救的妹妹,愛德琳‧德古拉,我就因此在一夕之間失去我全部的家人。

這都要怪爸爸和我這個繼承人,不夠小心,才會讓十二皇族中最有企圖心的達什科夫滅了德古拉!

是我沒有察覺,是我。

如今我是依舊皇族,是失落.消失的第十三個皇族,也是王位的繼承人,

我積極尋找妹妹愛德琳,她是我唯一的妹妹,我唯一的家人。

卻一點消息都沒有,於是我在近期決定在德古拉學院入學,讓達什科夫的人知道德古拉沒有滅族,他們家族還沒資格可以當王。

也可以尋找那個在多年前失散的妹妹,讓他知道他有家人,沒有人可以欺負德古拉家族的人,也希望可以找回之前那個幫助我許多的女孩,和她的家族的德拉格米爾.......

碧翠絲.愛德琳..........

希望我可以找回你們,找回我德古拉的東西,希望你們還在原地.還願意讓我找到....

我在寂靜.只有月光透進來的桌上慢慢落下眼淚,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