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琳」克里斯站在那朝著我招手

「哇!你跟那個德拉格米爾小子阿!」笛卡兒跟我說

「...或許?」我默默的說

今天我穿著黑色的無袖長洋裝,並將頭髮放了下來,淺褐色的長髮在舞會的燈光下顯得閃閃發光

「妳好美」克里斯深藍色的眼睛顯得驚訝

我對他微笑「走吧~進會場了」

我挽著他的手,笛卡兒跟威爾走在後頭

黑暗的舞會會場,我黑色的洋裝,讓別人看不太到我

「愛德琳?」克里斯手上拿了一杯加了些許血的酒,另手拿著另外一杯像我伸來

「謝謝」我啐了一口,酒的氣味充滿我的嘴巴

「嗨克里斯」一位年紀跟克里斯差不多的男孩走了過來

「嗨米特」克里斯將我的手挽緊

「哇!克里斯這是.....」米特淺褐色的眼睛裡藏著興味

「這是拜爾族的愛德琳」克里斯介紹我,又將我的手挽更緊了點

「米特,你好,我是愛德琳 伍特萊」我用充滿興味搜索著他的眼睛

「喔~原來是那個有名守護者家族,愛德琳....好名字!跟我來一下,我帶妳去一個地方」米特用充滿挑戰的眼神看著克里斯

「恩...好啊!我很看看貴公子想帶我去的''地方''」我用嬌柔的聲音將話說出來,我都想吐了

「愛德琳...」克里斯話還沒講完,我就捏捏他的手,希望笛卡兒有看到,這樣就有人幫我解釋了

「克里斯我待會回來」我回頭看了他一眼,也看見笛卡兒走向前要向他解釋

米特帶我走向一條灰暗的走廊,只有幾個燈還亮著

他撲向我,我用五成的力想掙脫他,畢竟拜爾不能傷害莫里

好吧,「啪」一聲,我把他往另一邊摔去,我早就知道他想做什麼

「嘿!難道妳真的要跟克里斯那種遵守規則的人嗎?」米特還是很想要我

「是啊!那又怎樣不關你的事」我轉身離開時,他又撲向我

好吧,我被纏上了,我只是想給他一點警告

他撕毀我的洋裝,哇勒,他想強姦我啊!還拼命吻我,我拚命尖叫,腦袋想著克里斯

這時我聽見走廊盡頭有聲音,直覺想到''克里斯''

我看到他了

他將米特從我身上拉開,被摔到牆上的米特正哀聲喊痛

「克里斯?」我直覺遮起自己

「你還好嗎?愛德琳」克里斯那藍色的眼睛裡透著關心與著急,還有一抹白光

「恩...謝謝你,你怎麼會在這?」他扶著我站起來

「..恩....直覺吧」克里斯好像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克里斯,你似乎忘了我?」米特嘴角流著血

「我沒忘」克里斯轉過身朝他走去

接下來那一幕我實在覺得是錯覺,一向溫柔的克里斯不會做的事。

他抓起米特,掐住他的脖子,壓在牆上,說了些話,就放開他的手,任由米特摔在地上狂咳

「愛德琳我們走吧」克里斯扶著我走過剛剛米特帶我走進來的路

一路上,克里斯很沉默,我轉頭看著他在灰暗中扶我的身影

「克里斯?」我叫他

「....」

他怎麼了?

「克里斯?」我叫了第二次

「嗯?怎麼了嗎?不舒服?」克里斯問我

「恩沒有。只是我要怎麼回舞會?」我隨便找了個問題

「恩...那妳就別回去了吧!畢竟衣服都變這樣了,先到我那吧」克里斯說

!!!!!

「嗯!好吧」

我們一路走進莫里的宿舍,走進克里斯的房間

「我....」

「你先坐著吧,我拿件衣服給你」克里斯將頭埋在衣櫃裡找衣服

我只好就先到他的沙發上坐著,穿著原本是長的裙子的洋裝,現在卻變成了迷你裙

克里斯拿了件白色的襯衫要給我,但在那之前,他也不小心倒我身上了,因為他的貓

那隻貓卻若無其事的走向他的床

當我回過神,望向克里斯的眼睛時,看到熊熊的慾火,忽然令我也有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大家~你們覺得下篇要以床戲寫完,還是克里斯收起慾望起身??

投個票喔!!拜託~!

___單單___

A床戲

B對不起

___單單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