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對別人而言,加入資優的特殊班,是一件令人驕傲不已的事,

是啊,以前的我也是那麼認為

我現在可不認為是件令人驕傲不已的事了,聽到英文,尤其是英文,大家的目光永遠是我們。我國文能力並沒有很好,當我說’’這次國文好難’’正在懊惱時,總會有人說’’你不是雙語班的嗎??’’我總是無奈的說’’是阿’’我寧願他們像某人一樣,不願相信。

我總是在心裡想,雙語班又怎樣??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是學生,我們也是同一個年紀,甚至是同一個班,同一個英文.國文老師

我覺得天賦過人,有阿,雙語班有阿,但我一定不是其中一員,我很笨,可是我也不是笨到底,是阿,我是比較差的資優生,那又怎樣??

只要英文低於90,大家就好像看到鬼似的,我們低於90,我們沒讀書也不該考成這樣啊??!!

對,是不該。但我累了,我拼得很累,總是看著三個數理資優班,一個雙語班的,還有一個不是資優班的資優生,考得比我好,為甚麼我做不到??

老實說,有時候追他們,要追上其中一個,最好追的那個,就已經快不行了,

大家總是把高人一等的標準放在我們身上,壓到喘不過氣,你知道嗎??

我們也是小孩,不管沒有天賦過人,我們都還是那個整天貪玩.愛看小說.想玩電玩的毛小鬼,還是那個有些運動不會,做的笨手笨腳,卻還是愛得不得了的小小孩,我們還是那個有著自己理想,自己想法的小大人。

所以,我累了,休息好嗎??

我也想擁有一段,屬於我這個小小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