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啦!!」女孩大喊

「好啦好啦~」男孩笑笑的說,帶著眼鏡的樣子,很帥

女孩很快的拿著冰淇淋跑向男孩,及腰的長髮,吸引了不少目光

在路人看來,還是在店家看來,不管在誰看來,走在遊樂園裡的兩人,簡直是絕配,天生一對

「接下要去哪呢?」男孩問

「回家好了,我走得好累了」女孩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說要回家

男孩點了點頭「那就走吧」

再騎著摩托車回女孩家的路上,女孩靜靜的抱著男孩,享受著得來不易的幸福

「下次,什麼時候再出來玩?」男孩邊騎著車邊問

「我不知道ㄝ~下次喔...下個月好了,而且在學校也可以見面啊!」女孩跟男孩是同一所學校的情侶,在學校兩個都是風雲人物,但不影響他們的愛

「嗯~」男孩回答,女孩心裡想著,是他的爸爸,阻擋他的人,阻擋他和她相愛的人,但也使他們更相愛

她的父親其實是男孩的爸爸,她只是他的養女,媽媽已經答應將她的戶口暫時借給她,這樣他們就可以結婚,名正言順的在一起

但爸爸也對她疼愛有加,唯獨不讓他做的事就是跟男孩在一起,為甚麼?

從小就沒有爸爸的我,自然也更想有人陪,媽媽也拒絕讓我知道關於爸爸的任何事,只知道現在的爸爸對我很好,媽媽也跟他說就

先讓我住他那,但他們並沒有結婚,很奇怪

「到家囉!」男孩呼喚,打散了我原來的思緒

「嗯...你先進去吧,我等等再進去」男孩輕輕的對我說,也輕吻我,這是我們的一個安慰吧

「爸,我回來了」

「好,去休息吧」他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