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我好累了,你知道嗎?

我想你是不知道的,你的拒絕,讓我恨你一陣子,卻在明理的情況下,愛得更深

可是同時你也恨我恨得更深。

追逐你的腳步......

我累了,好累,累到想哭了。

無止境

但在別人的陪伴下,你的恨,你的恨反而成了我的動力,我不會再追逐你,再做傷害我自己的事,我的心不再為任何人展開.....

直到看見你幸福的那天....

可是值得嗎??你值得我那麼做嗎?我不知道

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會帶走一切,但卻不會帶走你對我的恨

在未來,我不知道會怎樣,但我知道我們不會再相逢,也不會再相見,彼此的心,只會不再見,不會再相見。再見,不要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