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籌ㄟ~那個很久沒上了~~所以先發文!有要考試所以又可能不會上~好了我終於找我理像中吸血鬼的書了,所以辰霜(曾經問過)它叫

「夜之屋」推推喔!!我要開始正文啦~~

 

「郝特......」金在睡夢中喃喃的說

黑醒了過來,希望金沒有想起不好的,但也想起那段往事

郝特‧威廉斯,金小時候的玩伴,是個很帥人很好的男生,也是個吸血鬼,但還是個雛鬼。

在幾年前的某天,也是郝特成為成鬼的沒幾天,十八歲的他說要帶金出去玩,那時是年輕人最愛出去玩也是最會出事的時候,郝特居然帶未成年的金去旅館

「金,走吧~」郝特說

金因為郝特對他的好,甚麼都不想,跟了進去.......

<冰月的話:ㄟ~~~那個下面有點噁心,應該說非常噁~所以呢~~不想看的可以不要看喔!!!!最好是不要>

一進去郝特便將金壓在床上,含情脈脈的看著她

「金」

「你想幹嘛??」金驚恐得大叫

「我已經喜歡你太久了!我決定讓我們........」

郝特強硬得吻上她的唇,親吻著她。金死命的推他,但她的力氣始終比不過一名成鬼,更何況是男性成鬼。

但郝特做出了讓金意想不到的事,他畫開她的頸部,死命的吸金的血,而人類被吸血鬼吸血時會產生性愛的感覺,就這樣金像被控制般也一直吻著他。拿她的私密處去頂他褲子隆起的地方,而郝特居然愛撫金的乳房,但金的第一次並沒有就此獻給了郝特

這時黑闖了進來,看到這些事......趕緊將他們兩拉開。

看見郝特在吸金的血,黑大怒,元素這時也爆了出來,郝特被炸得老遠「我會報仇,不只報這個而已」他說

這時黑趕緊替金處理傷口,將金叫醒。

金醒來一直哭一直哭。黑只好安慰她

隔天,金說「黑,我們分手吧~我配不上你」

「金!別這樣!」黑大聲的說

「可是......」金住嘴了,那是個甜甜而且溫柔的吻,使黑與金更加堅定

黑想起甜甜又有些苦澀的回憶不禁笑了

在木屋外,有許多黑色的影子,那些是黑的守衛,很安靜得守護他們,卻開始躁動起來,彷彿有什麼人在外面,只看見一雙血紅色的眼睛........

 

下章預告:

郝特的出現‧黑的憤怒‧金的畏懼和勇敢‧達芝的秘密還有暗金的旅程

郝特的出現又會帶給金什麼影響,黑的憤怒又會將郝特帶來甚麼?

達芝的身世一直不明不白

暗金將會接手王位還是繼續「旅途」,吸血鬼城的人會接受他嗎??

那雙野紅色的眼睛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